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秘老闆娘楊謹華終曝光 《奇幻民宿》為愛而開
神秘老闆娘楊謹華終曝光 《奇幻民宿》為愛而開
2017-11-15 作者:上丰娛樂

  由新銳導演火火執導的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幻民宿》今日發佈「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短片,首次曝光民宿內外場景,而一直以來只存在於眾人口中謎一樣的老闆娘楊謹華也終於掀開其神秘面紗。

楊謹華加盟《奇幻民宿》 神秘老闆娘曝光

  電影《奇幻民宿》今日發佈「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片,唯美的民宿空鏡展現民宿部分外觀和內景佈置,令觀眾大飽眼福。究竟這看似平凡的林間民宿隱藏著怎樣動人心魄的玄機,而其奇幻之處又會如何體現,還留待日後電影裡揭曉。除曝光宣傳片之外,電影《奇幻民宿》也公佈了最後兩位加盟的主演,林雪飾演的民宿經理和楊謹華飾演的老闆娘。

  自項目公佈以來,老闆娘這個角色就只聞其名未見其人,而在這一版宣傳片中,民宿老闆娘楊謹華終於現身。楊謹華曾出演過多部經典偶像劇,並兩次獲得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導演火火表示:「謹華能夠出演是一個意外的驚喜,相信我們合作將會特別愉快。」而楊謹華對於接演這部電影則表示是故事和這角色打動了她,「我很喜歡老闆娘這個角色,她和我的戀愛觀很相似」。民宿經理的扮演者林雪對於觀眾來說並不陌生,他曾在火火導演前作《老笠》中也有精彩表現,並憑藉其獲得第5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在電影《奇幻民宿》中再次出演經理一角對林雪本人來說也會是一次新奇的經歷,「這個經理造型很獨特,會有很多驚喜,大家可以來看看」。

民宿怪物傳說大揭秘 《奇幻民宿》為愛而開

  截至目前,片方一共釋出了四版宣傳片,這一系列的宣傳短片牽扯出了電影中的四段故事和五對主要演員。在最新發佈的「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片中,伴隨著老闆娘的視角,每一段故事又重新浮現在人們眼前,民宿中的「怪物」形象也逐漸清晰。從「民宿有怪物」、「只有真愛才能入住」到「老闆娘能看見怪物」,民宿裡的每一個傳說都被賦予了不同的意味,但又都不約而同地給民宿增添了奇幻色彩。「怪物」代表了什麼,住客們在民宿裡會經歷怎樣的故事,一個個疑問也在不斷敲擊著人們的內心,等待著電影的解答。導演火火曾表示,之所以將故事背景設置在民宿中,是因為他想要拍出普通人的愛情故事,作為一部奇幻愛情喜劇,《奇幻民宿》自然不會缺少「愛情」的元素。從已公佈的幾支宣傳片來看,民宿裡幾人的關係已初現端倪,而電影裡的“怪物”在愛情中代表了什麼還留有懸念,究竟電影會如何去呈現它,還需要我們繼續關注。

  電影《奇幻民宿》由耳東影業、非凡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聯聯看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海寧唯喜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雷神騎馬舉長槍,怒闖阿富汗力抗恐怖分子 《12猛漢》2018年1月19日台美同步上映,揭最機密反恐內幕   下則:《奇蹟男孩》歐文威爾森妻管嚴 首度合作茱莉亞蘿勃茲飆戲 《奇蹟男孩》口碑席捲全球 外媒《綜藝》:喚醒你最真實的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