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夫高布倫、傑瑞德巴特勒、傑克懷特豪爾、希拉蕊柯林頓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並於10月25日全台首播
傑夫高布倫、傑瑞德巴特勒、傑克懷特豪爾、希拉蕊柯林頓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並於10月25日全台首播
2017-10-24 作者:BBC

  傑夫高布倫將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傳新作《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傑瑞德巴特勒也將蒞臨節目宣傳新作《氣象戰》(Geostorm)。

  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也會蒞臨本集節目,談論選舉當時所發生的事件。

  著名喜劇演員傑克懷特豪爾也將加入本集節目,此外,葛萊美獎得主爵士靈魂歌手Gregory Porter也將在節目中演出。

  本集精彩內容台灣播出時間:20171025日(三)晚間915分於BBC Lifestyle 頻道全台首播,與英國間隔不到一星期。1028日(六)晚間10點重播。

本集重點:

  • 傑克懷特豪爾談到過去在英國皇室演出的「有趣經驗」,卻意外得知傑夫高布倫的愛妻竟是過去的奧運柔術(俗稱的「軟骨功」)選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zsalqoLcY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小丑女大解放!被抓包精品紙袋「偷渡」衛生紙
上則:《翻滾吧!男人》導演郭樂興、選手黃克強 瞄準2020奧運夢   下則:包小籠包比武打戲還難,張震《龍先生》殺手大廚幽默療癒的黑幫奇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