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限定!寶可夢小智聲優∙松本梨香&卡哇伊寶可夢大使11/4登台獻賀禮!
台灣限定!寶可夢小智聲優∙松本梨香&卡哇伊寶可夢大使11/4登台獻賀禮!
2017-10-19 作者:曼迪傳播

「就決定就是你了!」精靈寶可夢 劇場版 首映票券10/19開搶 !

  最新《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即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也將於10月25日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預購票券即可獲得「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初始帽子)(註1)」、獨家特製明信片、SEGA Pokémon TRETTA遊戲卡匣等多樣好禮,難得的入手機會千萬別錯過囉!此外,為慶祝電影上映,曼迪傳播精心策劃安排,特別赴日邀請為小智發聲的聲優∙松本梨香小姐來台,跟粉絲一同到戲院搶先觀賞電影!

聲線充滿朝氣,松本梨香為小智發聲帶給粉絲滿滿元氣!

  在《精靈寶可夢》中飾演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小姐,身兼歌手、聲優及舞台劇演員身分,原本以舞台演員為目標,但因身體因素無法負苛舞台演出,在前輩的建議下轉入聲優之路,成為一位出色聲優。配過多數動畫作品,給人印象多為充滿活力朝氣的小男孩聲線。在《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20週年紀念電影的訪談中,談到小智是那種能將大家吸引到身邊來的男孩,在感到寂寞時,小智就會是成為支持自己的角色,絕不會讓人變得孤單;而小智和寶可夢之間的情感更是一種無償的愛,像是電影中小智對皮卡丘說:「你討厭我嗎?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哦!」,這就有種親子之間交流的感覺(笑)。

電影首映搶先看!和小智近距離接觸共喊「就決定是你了!」

  松本梨香小姐應曼迪傳播邀請,將於電影上映前夕來台宣傳,同時邀請《精靈寶可夢》粉絲前來參加首映會,當天除了能搶先觀看《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外,還可近距離和松本小姐互動,現場還將邀請由日本The Pokémon Company欽定的兩位寶可夢大使:李優&張楚珊前來和粉絲互動!【首映會&小智聲優∙松本梨香見面會】套票資格組將於10/19中午12點於金石堂網路書店開賣,想親眼一睹松本梨香小姐風采的粉絲們千萬要把握機會!

售票資訊一、【首映會&小智聲優∙松本梨香見面會資訊】

首映見面會時間

2017/11/04(六) 下午3點

首映見面會地點

今日秀泰影城4樓1廳 (台北市峨眉街52號)

套票資格組販售時間

2017/10/19中午12點  金石堂網路書店

套票資格組售價

NT.800

 

內含:

■首映見面會票券乙張

日版電影精品 乙份

遊戲「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初始帽子)」 乙張

「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日版電影精品兌換券(註2)

■Pokémon TRETTA鳳王卡匣 乙枚

註1. 本次電影預售票券贈送的「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經多次和日方爭取溝通,但因礙於日方規定,調整成(初始帽子)版本。

註2. 因礙於日方作業因素,日版電影精品及遊戲「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不會隨著資格票券一同寄送。請於首映見面會當天攜帶「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日版電影精品兌換券於現場進行兌換。

售票資訊二、【電影票券預售資訊】

電影票券預售時間

2017/10/25中午12點~2017/11/16

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

單張票券預售票價

NT.300

 

內含:

電影交換券乙張

遊戲「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初始帽子)」乙張

電影專屬明信片 乙張

■Pokémon TRETTA鳳王卡匣 乙枚

套票票券預售票價

NT.550

 

內含:

電影交換券 2

遊戲「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初始帽子)2

■Pokémon TRETTA鳳王卡匣 2枚

※「禮物卡」是用於電影活動的特別稱呼,等同遊戲裡的「序號卡」,恕不提供更換。

※因礎於日方作業因素,預購票券及贈品預計於11/10起開始陸續出貨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
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導  演: 湯山邦彦(Yuyama Kunihiko)
演  員: 松本梨香(Rika Matsumoto) 、 大谷育江(Ikue Otani) 、 林原惠(Megumi Hayashibara) 、 三木真一郎(Shiniichiro Miki) 本鄉奏多(Kanata Hongo)
上映日期: 2017-11-17
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體驗最初感動!精靈寶可夢20週年紀念電影《就決定是你了!》11/17中日雙語同步上映
上則:班史提勒飆父愛,演技代表作《人生剩利組》大獲眾星好評   下則: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作品改編《解憂雜貨店》 徵求創意教學演示影片 強力邀請全國老師學生家長拍「解憂」影片 投票獲得人氣、創意獎 邀請全班看電影拿好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