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紀錄片《難以置信》台灣首映會 新聞發佈
紀錄片《難以置信》台灣首映會 新聞發佈
2016-12-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兩度艾美獎得主肯·史東 (Ken Stone)主導、榮獲11項國際電影大獎、超過40次在美國公共廣播電臺PBS播出,以及美國霍博肯國際電影節2016年度最佳紀錄片「難以置信」台灣首映會及映後座談會,於12月8日晚上在台北市議會舉行 。
 
電影簡介及影評:
從西方媒體人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究謀殺迷局—— 中共謀殺政治、良心犯其中包括,藏族、維吾爾族、法輪功學員…等有信仰人士並盜取器官牟利。
 
《難以置信》涉及醫學、法律、人權、倫理學、國際政策、亞洲研究等諸多領域,於平實的音像中引人深思。電影匯集了一些關鍵人物的採訪片斷。美國記者、前中國外科醫生、以色列醫生、加拿大人權律師、美國醫學倫理權威及大陸法輪功學員等人講述了各自的故事和觀點。他們的調查發現、分析佐證和親身經歷,好比一條條寫滿信息的探索路徑,碰撞出令人震驚的交集。
 
映後與談人包括:黃國昌立委、李惠仁導演、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世新大學傳管系-羅慧雯、泌尿外科醫師-袁倫祥等人。

 
「該片赤裸裸揭露中共迫害良心犯的暴行,應讓揭櫫於世,並且應該被控訴。」
-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 (台灣國會監督團體評選為優質的教育委員)
 
「“強力推薦” 教育性人權紀錄片 」
- Video Librarian Magazine(圖書館視頻評論期刊)
 
「本紀錄片對於從事器官捐獻和移植、人權、醫療、倫理以及法律行業的人們至關重要。」;「 片中接受採訪的專家的專業性無懈可擊。」
- 生物倫理學探討期刊 (Journal of Bioethical Inquiry)
 
 「 本片敘述了我們這個時代最嚴重的人權迫害,十分重要、及時、令人深感不安。」
- 亞瑟 • 卡普蘭博士 (Dr. Arthur Caplan, PhD),紐約大學醫學倫理中心主任
 
“ 揭露了中國政府大量處決政治犯,把他們的器官販賣給那些 ‘器官移植旅遊者’的行徑。”
- 百老匯世界 (Broadway World)
 
「難以置信」中文官網提供預告片及更多資訊:
www.hardtobelievemovie.com/chinese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夜行人生》班艾佛列克最新主海報展現教父風   下則:Netflix大發現 全球逾3000萬Netflix會員追影集配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