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哆啦A夢電影歡慶30歲 最佳親子共賞消暑電影
哆啦A夢電影歡慶30歲 最佳親子共賞消暑電影
2010-07-06 17:27:52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第一檔日本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7月2日在全國盛大聯映。今年的哆啦A夢電影版是首次與日本同年同步上映,也是眾多哆啦迷引領期盼的全新原創劇情電影版。

有別於過去改編舊版電影,這次哆啦A夢和大雄等人的冒險舞台是人魚的國度,電影場景除了一望無盡的海底世界之外,還出現許多新奇古怪的魚類生物,讓大小朋友看得眼花撩亂,許多爸爸媽媽在帶小孩至戲院觀賞後,紛紛在網路上表示本次電影主題非常符合暑假氣氛,也是炎炎夏日裡,親子共賞同樂、清涼一夏的最佳選擇。

而深受大朋友哆啦迷所喜愛的日文原音版今年也同樣特別引進上映,並於欣欣秀泰影城和日新威秀影城同步公開,票房反應比往年更加熱絡。有別於中文版小朋友觀賞的熱鬧氣氛,觀賞日文版多半是大朋友的哆啦迷,現場大家一起回憶童年的氣氛也別有一番風味。

 

為了慶祝哆啦A夢電影正式在台盛大聯映,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也在正式上映後的首週禮拜六日特別神秘現身於內湖哈拉影城和京站威秀影城舉辦明星見面會,讓前往戲院觀賞哆啦A夢電影的大小朋友驚喜不已,逗趣的模樣更是讓哆啦迷們為之瘋狂,爭相合照紀念。

另外提醒各位哆啦迷看完電影後,也別忘了保留手上的電影票根,只要在7月31日前至樂雅樂餐廳憑《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電影票根至店內消費,就可以兌換冰淇淋一份。《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現正熱映中,欲知更多最新情報快上哆啦A夢相關官方網站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舞力對決》街舞大賽 掀起全台街舞熱潮   下則:加拿大天團首部約會電影《約她去看崩世光景》搖滾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