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荒島.愛》導演李海準下台中會影迷
《荒島.愛》導演李海準下台中會影迷
2010-07-02 20:32:57 作者:MovieEditor

 

為宣傳電影《荒島.愛》來台的李海準導演,昨日台北首映會圓滿成功後,為期一個星期的來台行程也即將結束,而最後一站獻給了被譽為「文化之城」的台中。之前就已聽說台中人非常熱情的李海準,親身感受到之後打趣的說:「果然名不虛傳。」
 
李海準導演於7月2日前往台中萬代福影城出席特映會,鮮少有國外電影導演來訪經驗的台中觀眾,聽聞有韓國導演會來做映後座談,都引領期待十分興奮。特映會現場熱鬧非凡,晚上七點的特映會,六點半不到,現場已擠滿了熱情的觀眾,攜家帶眷等候劃位,並不時可以聽見排隊等候的觀眾用「自創韓語」交談著,盛況空前。附近的住戶也表示,很久沒看到這種大排長龍的景象。一向支持電影文化活動的台中市新聞處陳素秋副處長也蒞臨現場,熱情歡迎遠道而來的來賓,更力邀李海準導演的新片來台中取景。
 

 

《荒島.愛》劇情描寫兩個被社會遺忘的人:失敗的上班族與宅女,因為一場空襲警報演習、一張瓶中信的「你好」訊息以及因為一碗炸醬麵而產生動力,慢慢找回自己的人生與希望。台中的觀眾紛紛表示,在電影的前半段哈哈大笑時,根本想不到整個故事會如此感人以及發人省思。映後座談時氣氛非常活絡,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搶著舉手發問,更有人無厘頭的問:「導演要不要用太陽餅當題材拍一部電影?」當李海準導演得知太陽餅是台中的名產後,也說笑地表示:「等我嚐過再決定吧!」惹來全場一陣大笑。
 
映後座談結束後,熱情的台中民眾頻頻找導演簽名合影,或用英文甚至是僅會的幾個韓文單字與導演交談,也有媽媽熱情的邀請李海準導演以及金製片到家裡作客,堅持要讓導演嚐嚐自己的拿手菜,拍胸脯保證在韓國絕對吃不到的。更有民眾奉上一盒太陽餅,讓李海準受寵若驚。
 
李海準導演遇到了台中的民眾,即使語言不同,憑著比手劃腳嘛ㄟ通,個性木訥靦腆的他被台中人的熱情完全溶解,這段短暫的台中時光為李海準導演這一個星期的台灣旅程畫下完美了的句點。被問到有機會是否會想再來台灣,李導演想也不想就答道:「當然了!」由前景娛樂所引進的《荒島.愛》即將於7月9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舞力對決》號召大家一起來尬舞   下則:《荒島.愛》導演李海準首映會暢飲高粱 面不改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