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形蜈蚣》噁爛預告 全台首度曝光
《人形蜈蚣》噁爛預告 全台首度曝光
2010-07-02 18:46:08 作者:MovieEditor

 

「太噁心了,沒有勇氣點下去!」已看過《人形蜈蚣》劇情的網友,紛紛勸朋友不要輕易點閱電影介紹,究竟是什麼電影引來這樣的風波?話題電影《人形蜈蚣》在今天首播中文正式預告,《人形蜈蚣》裡的變態醫師終於現形,在10月人體蜈蚣入侵大銀幕前,網友可先看預告試試自己的膽量。

《人形蜈蚣》電影中文版預告正式上線,馬上就來挑戰,引發人類心中深度恐懼的電影究竟是什麼樣子。儘管網友直說看這預告有多不舒服,仍引發爆衝的點閱率,國外YOUTUBE頻道上的預告瀏覽數早已突破五百萬人次!深層恐懼在清晰的畫面下更讓人渾身不對勁,連接合線都看得清清楚楚。喜歡重口味電影的影迷朋友來說,絕對是2010下半年期待度最高的作品。

已確定今年10月1日在台灣正式上映的《人形蜈蚣》,自2009年起陸續在海外諸國上映以來,其瘋狂的想像與殘忍的情節,讓不少觀眾邊看邊吐。將人頭尾相連的手術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發表如果是自己的話希望被擺在哪個位置的想法,結論幾乎是全體一致通過的「當頭比較好」。甚至出現了「我要當人形蜈蚣的頭」臉書粉絲專頁(being the head of a human centipede),但也有人羨慕起電影中當頭的日本男人,「能跟正妹接在一起,在哪都好爽!」《人形蜈蚣》將在10月1日全台連連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今生,緣未了》見證生死不渝的愛情   下則:道袍加身出場 《父後七日》吳朋奉鋒頭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