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尼斯影展落幕 《戰地歸人》《女人的一生》風光奪獎
威尼斯影展落幕 《戰地歸人》《女人的一生》風光奪獎
2016-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威尼斯當地時間10日晚間七點舉行第73屆威尼斯國際影展頒獎典禮,佳映最新發行《戰地歸人 Frantz》與《女人的一生 A Woman's Life》分別拿下最佳新演員獎與費比西影評人大獎。
 
德國女星寶拉貝爾(Paula Beer)在法國鬼才導演歐容(François Ozon)執導的黑白片《戰地歸人》中,飾演一戰時飽受生離死別之苦德國少女安娜,她在未婚夫的墓前邂逅了一名神秘的法國男子,為了要探尋這名男子與未婚夫的關係,她因此陷入了理性與感性的漩渦。才21歲的她在片中超齡又細膩的演技令人動容,因此拿下本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最佳新演員獎。



費比西影評人獎:《女人的一生》
 
法國金獎導演史蒂芬布塞(Stéphane Brizé)改編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的經典作品《女人的一生》,用寫實真摯的敘事方式講述了一個少女從年輕到中年,從滿懷希望到落寞失望的人生歷程,獲得國際影評人協會的肯定,將費比西影評人獎的殊榮頒給這部文學大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SJ-M Henry媽應援《美味秘方》包場 Henry深夜錄影像求原諒   下則:聞天祥率影迷熱情宣布 教主級純愛電影《情書》正式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