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紀念漫畫連載20週年 再推新作《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紀念漫畫連載20週年 再推新作《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2016-08-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球超人氣動畫《遊戲王》再躍大銀幕!
原作高橋和希親自編劇製作  全新原創故事、超熱血場面!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遊戲王》,為了紀念原作漫畫連載20週年,今年特別推出最新劇場版《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由原作高橋和希親自擔任腳本編劇、角色設計以及製作總指揮,日本已於4月上映,再掀動漫熱潮,首週末兩天的票房即突破1億日幣,總票房更逼近8億日幣!台灣也預定於9月15日正式上映!

 
《遊戲王》是由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少年漫畫,在1996年至2004年間連載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也成為全球漫畫迷的長期擁戴追隨的作品,並依此改編為電視動畫,還衍生出一系列熱門週邊如電腦遊戲、卡牌遊戲等。在2010年曾推出《遊戲王》10週年電影版 ,而這次推出的《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距前作上映時間已時隔6年,內容以原作的第一部登場角色「武藤遊戲」和「海馬瀨人」作為主角而發展的全新原創故事,既回顧重溫《遊戲王》系列的原點,也將作品再次推向新時代,令所有《遊戲王》的粉絲、愛好者感到期待!

 
《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劇情描述:完成「千年積木」的武藤遊戲,喚醒身體內的另一種人格--闇遊戲。過去的歲月裡,善良的武藤與朋友們並肩作戰,並與頂尖的宿敵--海馬娛樂集團的社長海馬瀨人進行對決。但由於過去的因緣,導致武藤不得不與存在於身體裡的另一個自己戰鬥。最後的戰鬥結束之後,武藤終於要與闇遊戲正式切割,重新回歸平凡生活。然而,此時他的眼前卻出現神秘少年藍神。同時,全世界接二連三發生神秘失蹤事件,命運的驅使之下,武藤即將再度走上戰場……。 電影將於9月15日正式上映。


《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電影預告:
 
 
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導  演: 桑原智(Satoshi Kuwabara)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09-15
全世界接二連三發生神秘失蹤事件。與武藤遊戲對決的海馬只一心想尋找到千年積木。當所有積木都完成之時,決鬥將要再度揭開序幕……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千萬北極圈實景拍攝   下則:《性愛巴弒》不法惡徒強拍A片玩火自焚 美艷素人變身復仇魔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