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2歲跆拳道黑帶高手 諾亞林格獻出電影處女作
12歲跆拳道黑帶高手 諾亞林格獻出電影處女作
2010-07-01 13:07:26 作者:MovieEditor

 

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於正宗暑假7月8日推出3D特效動作鉅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本片改編自同名卡通影集,由曾入圍奧斯卡獎的編劇/製片/導演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是個說故事高手,他這次把廣受歡迎的卡通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搬上大銀幕,營造出一個史詩般的龐大世界,片中有超酷炫的特效、規模龐大的動作場面以及精采刺激冒險旅程。

參與演出這部電影的演員除了新生代演員諾亞林格、《閃亮聖誕節》妮可拉佩爾茨及《暮光之城2:新月》傑克遜拉斯波恩以外,還包括《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特爾、《鋼鐵人》尚杜博、《蜘蛛人2》阿西夫曼德維以及《終極警探4.0》克里夫柯提斯等。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全片的主人翁是降世神通「安」,工作人員花了半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尋找最適合的小男孩來飾演這個吃重的角色。諾亞林格從小就開始學習跆拳道、南韓的武術和國家運動,不僅獲獎無數,12歲更獲得美國跆拳道協會頒發的一級黑帶,目前是德州少年組跆拳道冠軍。他從小就開始剃光頭,讓他在練習時比較涼快,他的朋友和教練全都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卡通影集的粉絲,他們很快就注意到諾亞和卡通裡的主人翁長得很像,於是就替他取了「降世神通」這個綽號。

 

當派拉蒙影業宣布要為《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一片的角色進行選角,諾亞的跆拳道教練就鼓勵他拍一張試鏡光碟。他在試拍的時候,甚至在光頭上畫上這角色最搶眼的藍色箭頭。編導奈沙馬蘭說:「諾亞就是安,毫無疑問,我們從他的試鏡片中看到他棕色的大眼睛散發誠懇的眼神。他對學習武術非常專注,而且每天都很努力練習。以他這年紀的小孩來說,他擁有無人能及的紀律。」

諾亞林格被挑中飾演主人翁安之後,就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接受演技訓練。他很驚訝地發現演技和武術是這麼的相同,他說:「學習跆拳道的時候,你要專心聽教練的指導然後做反應,演戲也一樣要聽導演的指導。」林格在開拍前也和特效動作小組訓練了兩個月,把他的武術動作融入更複雜的武打動作場面。

編導奈沙馬蘭說:「諾林的武打動作有一種詩意,同時卻不會失去他身為安這角色的特色。我們在片場看他演戲都忍不住要掐一下自己,提醒我們這不是他第一次演戲,而是他的處女作。我每天都在演技上給他很多挑戰,而他也都對我回應,也給我很多他自己的點子和靈感。他的好勝心很強,於是他做什麼都想要做到最好。」

尼克兒童頻道從2005年開始播出原創卡通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影集創始者分別是邁可丹提狄馬帝諾以及布萊恩康尼斯克。這部卡通影集受到各個年齡層的觀眾歡迎,很快就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在120多個國家播出。它很快就引起電影圈的說故事高手,《靈異第六感》編導奈沙馬蘭的注意。《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一片的製作小組都是卡通影集的死忠粉絲,他們希望能達到一個目標,編導奈沙馬蘭說:「我們希望拍一部能夠達到全球粉絲期望的真人動作冒險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甄子丹過五關斬六將 銀幕扮演《關雲長》   下則: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國片《街角的小王子》登台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