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扭轉時光機》讓男性觀眾起生理反應!
《扭轉時光機》讓男性觀眾起生理反應!
2010-05-03 18:23:13 作者:MovieEditor

 

 

2010年度最白爛爆笑的科幻喜劇《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全台5月7日上映。票房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帶領一拖拉庫超搞笑B咖男星們靠著澡盆倒轉時空,回到80年代,這群大男人彼此互助,小心翼翼以免引發蝴蝶效應!片中另一男主角勞勃柯德瑞(Rob Corddry)搞笑說:「你喜歡女人胸部嗎?好吧,你猜怎麼了?用跑的,因為這部電影充滿數不清的女人胸部!」

《扭轉時光機》約翰庫薩克這次身兼男主角與製片,更力邀美國當紅搞笑配角齊聚一堂,加入這場瘋狂的時光之旅,四位各具特色的喜感男星同台搞笑競演,配上超無厘頭的幻想題材,令人捧腹的超尺度笑料等,勢必讓觀眾笑到無法招架!約翰庫薩克表示,「當初受邀參與演出,我問說,是什麼樣的喜劇?『澡盆時光機』,他們在電話上全都笑歪了,你心裡有個直覺,它會是我所聽過,最棒的、最白癡的、最怪異的片名,一聽你就會開懷大笑!」

「我在劇中的角色曾是死黨中的大哥大,有一天他接到電話,表示過去的死黨好友勞勃柯德瑞有自殺意圖,醫生指示,必須讓朋友圍繞著他,因此大家決定一起共度週末,再度回到他們從前一起鬼混的地方、他們青春啟蒙發跡之地,也就是柯迪卡山谷。」約翰庫薩克說:「這部電影的溫馨之處來自於,你永遠不知道命運會有什麼安排,你也無法預知未來的發展 ,但是,你知道只有一件事是你可以相信的,那就是你的朋友!無論事情最後演變如何,即使未來充滿變數,你知道,至少還有朋友!」

 

勞勃柯德瑞說:「有個很有名的物理學中的謎,叫做蝴蝶效應,如果你隨著時光回到過去,你改變過去的某些事情,那麼就會影響到未來,所以我們必須重複過去發生的事情,以免意外發生。當我身邊圍繞著一群全身上下刻意打扮成80年代造型的女演員,我竟然聞到溫柔愛情寶貝的香水味──這是在80年代流行的香水,每個和我同校的高中女生都在用,然後,我馬上就有生理作用了。我不是在說笑,幸好這件是緊身褲,我可以…有辦法控制它!」

「我花很多時間在拍攝現場,渴望尋找前女友,你知道,每個出現在場景的女人,都長得和瑪莉高倫好像,我國二那年交的女朋友,我為她寫了很多情詩!」他笑說:「嗯,從這部電影中觀眾能夠得到的,是男人會有生理反應!」

《扭轉時光機》全台5月7日爆笑上映,這部由史提夫平克(Steve Pink)導演,約翰庫薩克領軍並帶領一群銀幕活寶們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他們最年輕瘋狂的80年代,這次他們是否有辦法扭轉未來?最新預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才導演歐容轉性 《讓愛飛起來》大玩飛天寶寶   下則:《葉問2》票房破首集紀錄 聲勢驚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