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五月天為《近在咫尺》兩肋插刀 預告配樂大方用
五月天為《近在咫尺》兩肋插刀 預告配樂大方用
2010-06-29 18:24:47 作者:MovieEditor

 

由台灣新銳導演程孝澤所編導的國片《近在咫尺》匯集了當今紅遍兩岸三地的超人氣年輕演員們於一堂。 雙生雙旦的組合包括了在《聽說》裡展現精湛演技的彭于晏以及在《一頁台北》裡初試啼聲就創下票房佳績的郭采潔,飾演一對青梅竹馬打打鬧鬧的小倆口,現今在中國發展相當成功的明道以及清新氣質的苑新雨則飾演另一對戀人。這部電影可說是集票房與人氣組合於一身,在題材上面融合了夢想、熱血與春春愛戀的題材,還未上映就已經在各粉絲團造成轟動。

為了滿足各方影迷們的期待,《近在咫尺》的預告片即將在6月30日首播,預告片的配樂相信必定耳熟能詳,是來自國民天團五月天的金曲「突然好想你」。這次五月天慷慨解囊,分文不取地為這部眾人看好的國片加持,有了這首好的配樂,更加詮釋了預告片中想要傳達不論是愛情或夢想都近在咫尺的感受。而大家在預告片中更可以看出四位主角各自特有的角色個性,也帶出了故事中浪漫愛情的一面。

 

由於主演的演員們現在都已投入下一個工作,拍片、拍戲、唱片宣傳跑不完,但每個人看完最後版本的預告片後,情緒又回想到當時拍攝時感受,想到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的努力,大家都拍手了起來。郭采潔更當前鋒,已在網路上拍攝了一支短片,預告粉絲朋友們6/30要鎖定《近在咫尺》的官方部落格,就可以看到這一支眾所期待的預告片,也可以看到她不同於之前《一頁台北》與平常唱片宣傳的形象演出。

 

而預告片當中也有明道與彭于晏在天台對決的精彩養眼片段,想要搶先看明道與彭于晏帥氣的六塊肌,6/30一定要鎖定於官方部落格上播放的《近在咫尺》預告片首播!電影將於8月13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高雄捷運推出《哆啦A夢》主題卡 關懷弱勢兒童   下則:人權鬥士真人實事 《為巴比祈禱》原著撼動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