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索尼遙遙領先全宇宙科技 成功研發全球首款捉鬼儀器
索尼遙遙領先全宇宙科技 成功研發全球首款捉鬼儀器
2016-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旗艦質子包TM憾凍陰間 打造獨一無二的科技裝備
日本東京2016年4月1日–索尼公司今天宣布成功研發臻至完美的旗艦質子包TM,一個專為捕捉平行次元物質設計的科技產品。
 
旗艦質子包TM搭配了目前最先進的微型超導同步加速器,加速氫氣電漿注入的質子。超導溫度藉由液態氦維持,搭配持續運作的冷凍機,比較過去單用的液態氦桶更耐久,運作續航力大幅提升!自動調整光束偏轉技術將質子束引導到符合人體工學的長管,長管同時也兼作束暈調整膛,提供使用者最大縱向射程準確度。背包的波形因數可內建念力連接使用者的脊椎,有效去除光譜噪音回饋循環。
 

旗艦質子包擁有無懈可擊的先進技術

開發時間超過30年,旗艦質子包TM 注入所有索尼創新技術薈萃而成。產品重量僅6.66公斤,結合索尼移動通信最新的XperiaTM 智慧型手機功能STAMINA模式,讓使用者延長電池續航力,同時搭載Cyber-shot RX系列數位相機的超級慢動作攝影,讓使用者以960fps高速捕捉畫面,並精準紀錄目標行動。其內建的超短焦4K投影機,讓使用者即時檢視捕捉到的平行次元物質,經典畫面絕不錯過。便利的NFC技術更使質子包TM 能夠快速連結其他索尼產品,例如在BRAVIA® 電視或XperiaTM 智慧型手機上檢視、轉寄和分享內容,重新定義影像捕捉和畫面擷取方式,最重要的是,質子包TM 同時防水又防史萊姆。
 

Sony旗艦質子包完全符合人體工學還可連結使用者脊椎

索尼公司的工程師團隊與核子工程師和軍火專家Jillian Holtzmann博士合作研發了2016質子包TM。索尼總裁間執行長平井一夫表示:「自從哥倫比亞大學的Egon Spengler博士首創質子包TM,全球頂尖的科學家就夢想著令它登峰造極,這正是索尼追求創新不懈的最佳典範。它毫無疑問的代表企業宗旨中奉為圭臬的創新精神。」
 

Sony旗艦質子包構造解析

旗艦質子包TM 將於2016年7月15日在美國發表,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更多旗艦質子包TM 訊息請上www.proton-pack.com。
所有上述產品名稱皆為索尼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旗艦質子包TM 影片請點選此連結下載:http://ppt.cc/EYpQ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宮魅影》首任電影出品人林心如 毀容在所不惜   下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樂聲影城4月1日 800人巨幕廳正式開放訂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