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聽媽媽的話》、《靈魂餐廳》高雄搶先全台上映
《聽媽媽的話》、《靈魂餐廳》高雄搶先全台上映
2010-06-25 13:39:56 作者:MovieEditor

 

為期三個月的「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在台北熱烈上映中,口碑叫好叫座的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謎樣的雙眼》即將衝破百萬票房,有望成為國賓長春影城開幕來第一部破百萬的藝術電影。首度在台北開跑的愛夏天電影季,也將在6月25日前進高雄,除了萬眾期待的《謎樣的雙眼》,還有奪得坎城影展評審獎和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發現心節奏》、19歲導演札維多藍一鳴驚人之作《聽媽媽的話》和影迷最愛的導演法提阿金新作《靈魂餐廳》都將同時南下放映,其中《聽媽媽的話》和《靈魂餐廳》更搶先全台提前於高雄上檔,為期一個禮拜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展開聯映。

《聽媽媽的話》曾在去年底獲邀為金馬影展觀摩片,當時因為太受歡迎場場爆滿,緊急追加場次並獲得觀眾廣大迴響。其中擔任編導演的札維多藍更成為近年來最具話題性的天才導演,僅19歲初試啼聲便豔驚四座,此片獲得坎城影展三大獎,更代表加拿大角逐年初的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電影裡母子間精彩的過招及濃烈到化不開的情感,在幽默對白和細膩互動間,使這部片成為加拿大近年最清新亮眼的一部作品,多藍更一躍成為國際影展爭相邀約的當紅寵兒。

 

《靈魂餐廳》則是《天堂邊緣》名導法提阿金的最新力作,描述衰到爆的餐廳老闆與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哥哥,加上個性十足的型男主廚和一群俗擱有力的員工,結合成一場終極爆笑喜劇!此片是導演試圖擺脫「法提阿金=嚴肅電影」標籤的首度喜劇作品,試片時觀眾笑聲連連,以不同於以往風格再次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37歲的法提阿金導演,以柏林金熊獎《愛無止盡》、坎城影展最佳原著劇本《天堂邊緣》及《靈魂餐廳》連續獲得國際三大影展的肯定,已確定是當代電影不可遺漏的名字。此片安排8月20日台北上映。

「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除了首站巡迴高雄,安排《聽媽媽的話》和《靈魂餐廳》搶先6月25日上映回饋影迷外,片商正密切與其他縣市洽談巡迴可能,希望能將愛夏天電影季的部部好片讓更多觀眾欣賞。詳情可密切注意愛夏天官方網站,高雄場次表已於官網公布開放觀眾查詢。發行《聽媽媽的話》和《靈魂餐廳》的片商也鼓勵南部的影迷欣賞完這兩部片後,分享心得給還沒看過電影的觀眾參考。《聽媽媽的話》台北預計7月16日上映,《靈魂餐廳》預計8月20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柯南》劇場版連續兩年破30億日圓   下則:以色列版「羅密歐與茱麗葉」《海上的天使》兼觸國族衝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