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葉問2》港台齊上 黃曉明大爆「濕身」辛酸
《葉問2》港台齊上 黃曉明大爆「濕身」辛酸
2010-04-30 17:13:33 作者:MovieEditor

 

 

網友期待的續集電影《葉問2》今天在台上映,香港昨日提早上映,首日的票房約1500萬台幣,聲勢驚人。日前甄子丹為戲來台宣傳風光舉辦首映會、記者會,另一名主角黃曉明卻遲遲未在台現身,特地請經紀人拍攝畫面交給台灣片商向粉絲問候。黃曉明提到自己拍攝《葉問2》的感覺是:「快死了!」劇中他與甄子丹在魚市場中合力與百人對打的畫面,令他印象深刻,一場戲足足拍攝兩天,這兩天之間,他一直在「濕身」的狀況,因此重感冒,仍得繼續拍攝;工作認真的態度讓大家佩服。

 

當初為何會接拍《葉問2》,黃曉明表示:「監製黃百鳴數度邀請,有一句話打動了自己,因為監製承諾會『打造出一個全新的黃曉明』。」黃曉明一直寄望在演技上有更大的突破,而在《葉問2》也做到了!拍攝《葉問2》期間大量的武打戲,讓他胳臂紅腫淤青不斷,不過也讓他體會到鍛鍊身體是很重要的。黃曉明提到讓他很有感覺的一句話是片中甄子丹對洪金寶說:「吃飯重要還是分勝負重要?」黃曉明也特地拿這句話送給台灣的上班族朋友,希望大家在打拼之餘,也要記得與家人的情感。

 

 

黃曉明還提到,小時候是個武俠迷,曾有過一天一夜看完一整套武俠小說的紀錄,也因為這樣,在中學考試的時期,黃媽媽就嚴格禁止他再看武俠小說;當考試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借了一套武俠小說,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過癮。不過,在片中除了武打戲之外,黃曉明自認自己在片中將搞笑詼諧的部分傳遞的很好,也希望大家可以發現他的用心與幽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 打造超殺愛情動作喜劇   下則:國賓長春開幕延宕 兩片改至微風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