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4忌》不畏禁忌 鬼月鬼日共赴黃泉
《鬼4忌》不畏禁忌 鬼月鬼日共赴黃泉
2010-06-24 18:58:04 作者:MovieEditor

 

泰國2010鬼片票房冠軍《鬼4忌》,不僅內容驚悚恐怖,連上映日期也特地定在農曆鬼月,更選在8月13日星期五上映。喜歡觀賞鬼片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鬼月鬼日到全省戲院體驗最懾人的恐懼。

電影由《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普安農統籌,普安農更親自執導其中一段,泰國知名剪輯師察猜格納斯、短片導演譚瓦林以及短片導演馬努斯旺行,更各自發揮拍攝短片的才華,將恐怖氣氛精華濃縮在30分鐘內。統籌普安農導演表示:「看這部電影,神經會持續地高度緊繃,只有我的段落預留3分鐘讓大家喘息,其他導演都是一路驚悚到底!」

普安農更不改幽默本色的說:「執導完《曼谷》後,大家就叫我脫星導演,這次男星們的肉體和屍體們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鬼4忌》由四段意外身亡的慘案組成,分別取材自泰國四個真實新聞事件。據說,意外死亡的鬼因死有不甘,心懷怨念,靈魂不得轉世超生,所以變成最恐怖最兇殘的「厲鬼」。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廢墟的夜店,仍不時聽聞歡慶倒數夾雜著尖叫哭泣之聲;《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死刑犯監獄中,怨靈盤踞,死刑犯不勝其擾,選擇自殺早日了斷;《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居民飲用長達三個月的屍水,才發現天台水箱中有具腐屍;《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屍體藏在賓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才揭發兇案…台灣預定在8月13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葡萄酒世界》一探紅酒界的明爭暗鬥   下則:《阿凡達》替身將現身台北電影節 分享幕後經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