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向台灣影迷致謝!
《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向台灣影迷致謝!
2010-04-29 16:14:07 作者:MovieEditor

 

 

《特攻聯盟》Kick-Ass蟬連台北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累積破4000萬元,也破了限制級電影的票房紀錄,如此好成績讓導演馬修范恩十分開心與驕傲,特別來函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而電影週邊商品也開始逐漸發燒,尤其以屌爆俠與超殺女的人形公仔的詢問度高!

《特攻聯盟》是由驚奇娛樂漫畫公司繼發行《驚奇四超人》、《蜘蛛人》、《綠巨人》、 《鋼鐵人》後又一轟動鉅獻,改編自《刺客聯盟》原著作者馬克米勒筆下作品,由《星塵傳奇》導演馬修范恩掌舵,這次台灣衝出好票房,讓導演馬修范恩十分開心,也特別來函問候並感謝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

“I'm delighted to hear about the success of Kick-Ass in Taiwan. To be number one at the box office is always a great accomplishment but to break a record is truly unique. I would like to thank everyone who has supported the film in Taiwan and made this great result possible.”

「我很高興能聽到《特攻聯盟》在台灣所斬獲的好成績,能拿下票房冠軍,永遠都是一項很大的成就,但是能打破記錄就是真的獨一無二了。我想謝謝在台灣支持這部電影的每個人,共同締造出這項了不起的結果。」

《特攻聯盟》這部血腥指數有如《追殺比爾》加《黑暗騎士》的英雄喜劇,上映後快速在年輕人的口碑延燒。而驚奇漫畫所推出的英雄人物系列公仔,如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等向來是公仔迷收藏的目標,早在2010年美國玩具展中,《特攻聯盟》的公仔第一次亮相,就獲得公仔迷的密切注意。而《特攻聯盟》票房暴走後,超殺女與屌爆俠人形公仔也順勢躍升玩具市場的搶手貨,成為公仔迷亟欲收藏的話題商品。

《特攻聯盟》本片描述平凡高中生戴夫,對漫畫重度著迷,他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並取個超炫綽號「屌爆俠」,儘管他是個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遜腳,但他瘋狂舉動意外被放在網路上全國競相模仿,也讓他成為惡霸鎖定的對象。不過當戴夫遇上11歲「超殺女」和「大老霸」後,三人決定聯手打擊犯罪。

《特攻聯盟》2010史上最屌的漫畫英雄爽片,全台持續熱映中,有關電影最新詳情請密切注意CatchPlay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鐵人2》今天晚場起 搶先全球上映   下則:保羅帕茲&蒼井優為《交響情人夢》後篇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