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騎士出任務》阿湯哥空中搏擊12壯漢 招招奪命
《騎士出任務》阿湯哥空中搏擊12壯漢 招招奪命
2010-06-21 22:59:43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週四6/24起正式與全美同步上映的年度浪漫動作鉅片《騎士出任務》,自2009年秋季開拍起便受到全球影劇媒體的高度關注,由於男女主角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在全球均擁有無數的影迷,因此兩人在暌違10多年後再度重逢的互動也格外令人好奇。

萬眾期待下,電影正式版海報終於出爐!在這張獨具風格的海報中,由兩人的握槍姿勢便能嗅出濃厚的緊張懸疑氣氛,另外兩人又一前一後靠在一起,也同時散發出浪漫的氣息。對兩人來說,能再續前緣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因為之前共事愉快,所以這次合作兩人就更加默契十足,即使透過大銀幕,影迷們也將會為兩人在電影拍攝過程中所激盪出的亮麗火花所吸引,是今年暑假最具代表性的娛樂鉅作。

在《騎士出任務》的電影中將會有許多高潮迭起的精采情節,首先在電影的不同版電影預告裡,觀眾看到了阿湯哥一人在727飛機上獨自挺身對抗12名身懷武器的壯碩硬漢。由於他飾演的是經驗豐富的特務人員,赤手空拳的他必須打倒這些大男生,因此他迅速的在飛機上尋找所有能夠防禦、抵擋、攻擊的現成武器幫助自己,像是飛機的椅背、氧氣罩、酒杯、窗簾、機艙門、安全帶等,全部在他手上都成了致命的武器,俐落的身手也令影迷嘆為觀止。而這段讓人熱血沸騰的畫面堪稱是今年動作片的經典,阿湯哥全部親自出馬上陣,把製作團隊精心設計的武技發揮的淋漓盡致,是經過了30天密集體能訓練而來,總共用到約75個招式才呈現出如此漂亮的搏擊場面。

 

另外是這段畫面的背景—這架727型號班機,在電影中也佔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是男女主角冒險之旅的開始,阿湯哥和卡麥蓉在飛機上進一步認識對方後,飛機接著意外墜落在玉米田,然後爆炸。當時為了營造真實的效果,特效小組特別在機身上架設了一個約100英呎(約30.5公尺)的平衡環,好讓飛機在墜落時能自然的演變為45度斜角大翻身,因為太過逼真,在拍攝時又是夜晚,因此當飛機一爆炸,立刻在當地附近方圓百里造成了相當大的震撼作用,許多居民都以為”世界末日”真的降臨,甚至找來了許多消防車準備滅火,才發現是虛驚一場,原來是拍電影,是《騎士出任務》在拍攝過程裡的趣事之一!

《騎士出任務》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原本單身無憂的茱恩(卡麥蓉狄亞飾),在一次飛行的旅程前巧遇羅伊(湯姆克魯斯飾),並一見鍾情。未料在飛行的過程中,羅伊竟然把機上其他的乘客全都殺死導致墜機,茱恩才知道原來羅伊是個特務員,他必須帶著茱恩逃亡。而這對鴛鴦一路從美國逃到熱帶小島,接著到奧地利,再到西班牙,穿過一波又一波的瘋狂追殺車陣,以及可怕的鬥牛群,還會有什麼更驚險挑戰在後頭等著他們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再現 今冬上映   下則:同志名導大膽加料《愛同窗,愛同床》偷渡男男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