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古堡IV》引用《阿凡達》3D技術 中島美嘉殘暴客串
《惡靈古堡IV》引用《阿凡達》3D技術 中島美嘉殘暴客串
2010-06-21 19:15:18 作者:MovieEditor

 

在過去八年已推出三集,全球票房逼近四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將在今年九月推出第四集《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不同於過往續集模式,《惡靈古堡IV:陰陽界》採用了與《阿凡達》相同的3D數位攝影器材拍攝,因此演員的走位和驚險動作場面都將更立體呈獻在大銀幕。

《惡靈古堡IV:陰陽界》是影史首部改變自電玩遊戲的3D電影,同時也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第一次推出IMAX版本。第四集除了由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綱演出外,還加入了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擔任電玩版男主角克里斯,同時,該片也搭上好萊塢亞洲熱,請來日本人氣歌姬中島美嘉飾演血腥殘暴殭屍。

《惡靈古堡IV:陰陽界》劇情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惡靈古堡IV:陰陽界》9月10日 3D版和IMAX版與全美同步登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被出賣的台灣》確定上映 投身反ECFA大遊行   下則:刀棍齊上陣 元彪自誇《葉問前傳》全靠真功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