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舞慾情狂
舞慾情狂
Dangerous Dancing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1時27分
導  演: 狄維古布斯卡雅( Ekaterina Dvigubskaya)
演  員: 馬克維托根( Maxim Vitorgan) 、 伊戈葛布佐夫( Igor Grabuzov) 、 謝芙佐娃( Anastasia Shevtsova) 、 蕭爾科夫( Evgeny Sholkov)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俄文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21-05-28
一部關於芭蕾世界的話題電影
您要征服世界還是改變世界? 
 
為了成功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野心勃勃且才華橫溢的18歲天才芭蕾舞演員提摩菲,夢想著參加一場國際舞蹈大賽“Grand Bale”,與舞蹈界的大師埃夫曼一起工作,但他在學校的求學時期,卻因傲慢無禮性格,得罪女老師因此被開除離開舞蹈學院。
 
他的舞台夢雖因自己的魯莽與頂撞宣告破滅,但他和25歲哥哥音樂作曲家艾歷克,以及18歲天才芭蕾舞蹈少女情人瑪莎三人一同合作編舞更加努力。
 
提摩菲和瑪莎兩人如火如荼地練習舞蹈,哥哥艾歷克也為他們的舞蹈計畫音樂時,患有腦性麻痺的的,同時艾歷克正積極替腦性麻痺資金挪用患者的康復中心的建設進行質詢,這場激進的抗議活動,卻意外引發一場大風暴……。
 
《舞慾情狂》是一個關於在大城市內,充滿著野心勃勃、信念、力量,奮鬥和堅持信念的精彩故事。本片並不只是一般的芭蕾舞蹈電影,劇情高潮迭起、精采刺激,更用藝術的手法呈現主角驚悚內心的作品。緊張刺激的程度更勝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電影《黑天鵝》,同樣刻劃舞蹈家嚮往成功的瘋狂與執著,而本片的暗黑程度也將為觀眾帶來另類的內心衝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波濤最深處   下則:淘寶少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