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震向性教育
震向性教育
Tremors
類  型: 劇情、LGBTQ
片  長: 107分鐘
導  演: 加伊羅布斯塔曼德( Jayro Bustamante)
演  員: Juan Pablo Olyslager( ) 、 Diane Bathen( ) 、 Mauricio Armas Zebadúa( ) 、 Rui Frati( ) 、 Sabrina de La Hoz( ) 、 María Telón(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19-07-19

暴雨代替了眾人的無語,空氣裡的震驚與憤怒如鷹,盤旋在豪宅的大廳,等待著遲遲未歸的男主人保羅。擁有高薪工作、漂亮妻子和可愛小孩的他,犯了禁忌的愛,而被阻隔在完美的生活門外。他的家人和教會,決定以上帝之名治癒他、拯救他。教堂內,轟隆的禱念不斷灌入保羅耳內,喃念之語泛起震盪,碎裂了他的精神,以恐懼黏組成滿佈裂痕的信念。出軌到出櫃,愛上在世俗眼光中不該愛的人。保羅與新歡搬進新公寓,開始自由的新生活,但他的心卻未曾安心入住。他的愛情,被視為罪與疾病,受到各方抵制、譴責;他被所愛之人折磨,痛苦地徘徊在傷害和幸福之間。

《震向性教育》Temblores導演、編劇加伊羅布斯塔曼德(Jayro Bustamante),1977年出生於瓜地馬拉,首部電影長片《火山少女的愛愁》Ixcanul曾經獲得2015年柏林影展阿爾弗雷德鮑爾獎。加伊羅布斯塔曼德談到本片時說道:「我想了解一個受過教育的人,最終會如何陷入他自己心中的監牢。宗教環境、政治壓迫和傳統家庭,又如何壓迫男人的同性情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豢養殺人鬼的女人   下則:電影版 狂賭之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