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在雨中等你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賽門柯提斯( Simon Curtis)
演  員: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 、 麥洛文提米吉拉( Milo Ventimiglia) 、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 蓋瑞柯爾( Gary Cole) 、 凱西貝克( Kathy Baker) 、 蕾恩綺拉阿姆斯壯( Ryan Keira Armstrong) 、 馬丁唐納文( Martin Donov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9-00-00

《我在雨中等你》改編自賈斯史坦(Garth Stein)全球暢銷冠軍同名小說,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狗狗恩佐(凱文科斯納 配音)的主人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並了解藉由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讓人們能夠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故事敘述丹尼和他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愛女柔伊(蕾恩綺拉阿姆斯壯 飾演)以及他最真實的好朋友恩佐的動人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在雨中等你】一段黃金獵犬與賽車手的人生旅程 哲學金句感動百萬人淚腺潰堤!
上則:NG你的人生   下則:一定要結婚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