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導  演: 谷口悟朗( Goro Taniguchi)
演  員: 福山潤( Jun Fukuyama)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尤加奈( Yukana) 名塚佳織( Kaori Nazuka) 、 小清水亞美( Ami Koshimizu) 、 白鳥哲( Tetsu Shiratori) 、 井上喜久子( Kikuko Inoue) 、 島崎信長( Nobunaga Shimazaki) 、 高木涉( Wataru Takagi) 、 津田健次郎( Kenjiro Tsu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5-29
★ 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全新篇章磅礡上映!
★ 魔王「魯路修」睽違12年原班人馬復活回歸!
★ 超越前三部曲,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3強、觀眾滿意度冠軍!
★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魔王歸來!

光和2年,世界以重組成的超合眾國為中心,過著和平的日子,但這份來之不易的和平卻十分短暫。朱雀作為蒙面人Zero,陪同娜娜莉探訪難民時遭遇不知名的敵對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襲擊,兩人最後被擄走。而另一方面,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等三人也遭到了使用GEASS的敵人攻擊,此時他們遇見了同樣遭到襲擊的前團主C.C.。  

以曾經打敗過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大軍的無敵王國為舞台,所要描繪出的是希望,還是絕望?熟知GEASS奧秘的齊爾茨斯庫蒙王室,以及C.C.究竟有什麼意圖呢?  

【關於電影】

  曾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第二季動畫的翻轉結局讓它蟬聯了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主角魯路修更成為該雜誌創刊25年最受歡迎的主角。繼2018年推出的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及《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再次掀起粉絲朝聖熱潮,如今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在日本上映更超越前三部曲,奪下首週奪新片票房第3強、觀眾滿意度冠軍殊榮,超強口碑從日本延燒到台灣,廣大影迷迫不及待。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讓粉絲爭論了12年的「魯路修」生死爭議迎來最新發展,且片中出現了新的反派被粉絲稱為「最強的Geass」,就連導演谷口悟朗第一次聽到編劇大河內一樓的想法時,也覺得:「這個Geass能力有點犯規了。」但他表示這次的全新故事高潮迭起,華麗的機器人戰鬥與戰略鬥智震撼全場,他說:「這部電影將總結前三部曲中魯路修的心路歷程,他將走向他心中的明天。」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影展   下則:帕爾曼的音樂遍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