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極地之王
極地之王
Alpha
類  型: 劇情、冒險、家庭
片  長:
導  演: 亞伯休斯( Albert Hughes)
演  員: 寇帝史密麥菲( Kodi Smit-McPhee) 、 約翰尼斯豪克爾約翰森( 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 、 娜塔西亞瑪蒂( Natassia Malthe) 、 蕾奧娜華莉拉( Leonor Varel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18-09-21
克達(寇帝史密麥菲 飾演)在一次與菁英隊伍獵捕獸群的行動中,因傷落單而與族人分離,他必須趕在冬日暴雪來臨前回到部落,否則將必死無疑。在這趟充滿生命威脅與嚴苛氣候的考驗下,克達也意外與落單的狼王「阿爾法」建立起超越語言及種族的盟友情感,他們必須學會仰賴彼此、互相幫助,戰勝重重挑戰。究竟他們能否來的及在暴雪來臨前,通過試煉回到部落,蛻變成極地之王呢?

在距今兩萬年前的舊石器時代晚期,地球正值弱肉強食的冰河時期,一名年輕的獵人在進行西伯利亞野牛的狩獵時發生了意外而迷路,並和一隻受傷的狼成為朋友,這同時也是人與狼之間首次搭建的橋梁。它永遠改變了世界,創造了一種持久的感情,至今反映了我們的共同人性。

男孩和狼之間的這種特殊感情,正是《極地之王》Alpha所要講述的激動人心的傳奇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hide:來春之約   下則:小腳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