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河合勇人( Hayato Kawai)
演  員: 廣瀨鈴( Suzu Hirose) 天海祐希( Yuki Amam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9-08
  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讚」的《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片中充滿勵志又動人的啦啦隊舞蹈演出,擁有療癒系笑容的女主角廣瀨鈴更是全場焦點,有別於過去多走空靈路線的戲劇角色,廣瀨鈴首度挑戰主演啦啦隊電影《青春後空翻》,這次為拍戲事前苦練許久,甚至向「日本重量級巨星」渡邊直美拜師學舞,身為日本動感舞后的她親自跨刀表演電影中的經典舞蹈片段,也向廣瀨鈴傳授了她的舞蹈秘訣就是「不要害怕犯錯!」渡邊直美還說:「跳舞是用心在跳,這樣觀眾才會被感動,《青春後空翻》的啦啦隊舞蹈就是這樣感動人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下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