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類  型: 喜劇、公路
片  長: 1時31分(保護級)
導  演: 尼可拉斯班納莫( Nicolas Benamou)
演  員: 荷西賈西亞( José Garcia) 凱洛琳維蓋奧( Caroline Vigneaux) 安狄度索里亞( André Dussolli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法國)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8-25
★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  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
★    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 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 封街不稀奇 封高速公路才帶勁!
★    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 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劇情簡介】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電影簡介】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班納莫堅持不用綠幕拍片,片中飾演風流阿公的法國影帝安狄度索里亞(André Dussollier),還得在時速130公里的車內,爬上天窗,當起人肉雨刷清洗車窗,讓人看了既好笑又驚險;片中另一段驚險場面是法國警方為了搶救困在車內的小孩,啟動「電影式」行動,在兩台汽車都以時速130公里奔馳的情況下,把2個小孩跟1個青少女從車窗遞出去,成功營救3位小大人。班納莫坦言,這樣拍電影真的很瘋狂!劇組採用很多安全措施,確保演員安全無虞,一切努力都是希望能拍出「不用特效、而是以真實場面帶出真實感受的電影。」
本片在法國上映時,還有觀眾看片看得太投入,緊張到把電影院座椅的扶手扯下,可見電影有多刺激精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晝顏 電影版   下則:舞動心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