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人生最棒的旅程
人生最棒的旅程
Adios Amigo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阿爾伯特凡範里斯(Albert Jan van Rees)
演  員: 馬蒂赫恩萊克梅耶爾(Martijn Lakemeier)、雅尼克范德維德(Yannick van de Velde)、巴斯霍弗拉克(Bas Hoeflaak)、瑪格麗特羅斯(Margot Ros)、韓奧古斯丁(Han Oldig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rayco42861141/
年  代:
語  言: 荷蘭語
發行公司: 睿客新創
上映日期: 2017-09-00
追求夢想 追求愛

※贏得荷蘭10萬名學校及團體 票選電影金質獎

大綱


三位被父母親家人細心呵護近30年的身障好友,為了完成腦癌朋友拉爾斯的願望,竟然隱瞞家人,偷偷計畫一段跨國之旅。
出遊的第一天就被提供殘障車的旅遊公司欺騙,害得三個人苦心設計的計劃差一點停擺。
跟著不合格的司機,不合格的殘障車,他們遠離家人,共同踏上人生第一次長途旅行。一路上面對不熟悉的環境,不同語言的國家,他們將如何克服身體上的障礙和內心的恐懼,彼此相互幫助扶持,一步步完成連家人朋友都認為不可能的生命旅程。
 
【人生最棒的旅程】敘述三位身障朋友真摯的友誼和追求夢想的故事
身體上的限制與對抗宿命不妥協的精神
感動荷蘭數十萬名學校與團體 相信也一定大大鼓勵感動你我的心
 
Adios Amigos trailer | 8 september in de bioscoop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交換心人生   下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