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類  型: 驚悚、劇情
片  長: 2時21分
導  演: 金知雲( Kim Ji-Woon)
演  員: 宋康昊( Song Kang-ho) 、 孔劉( Yoo Gong) 、 韓志旼( Ji-min Han) 、 朴喜洵( Hee-soon Park) 、 嚴泰谷( Tae-Goo Um)
官  網: http://fb.com/ifil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6-11-04
好萊塢華納兄弟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捕風捉影諜對諜  內神外鬼計中計


劇情介紹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電影介紹
好萊塢華納兄弟投資首部韓片  頂尖團隊聯手打造諜影行動
宋康昊、孔劉、韓志旼、朴喜洵、嚴泰谷超強卡司同台飆戲
捷報頻傳  影評一致叫好!  代表韓國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好萊塢進軍韓國!由華納兄弟投資拍攝的首部韓國片《密探》,內容描述朝鮮抗日武裝組織的起義行動,除了絕頂聰明的諜對諜心理戰,更有許多驚險動作大場面,宛如《風聲》加上《傑森包恩》,更找來《末日列車》宋康昊、《屍速列車》孔劉、《愛的禮讚》韓志旼、《嫌疑人》朴喜洵、《人間中毒》嚴泰谷等一線明星同台飆戲,由《愛情石頭剪刀布》導演金知雲自編自導,一推出便博得影評一致叫好,近日更傳出捷報,確認成為韓國代表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如此殊榮更讓導演及演員非常興奮,也讓《密探》聲勢持續看漲!
 
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與導演金知雲合作
挑戰極具爭議性角色  亦正亦邪簡直精神分裂
直呼「雖然害怕但不管怎樣都要演!」
曾獲得韓國電影大獎、年度電影獎、韓國影評人協會、大鐘獎等許多韓國影壇大獎的男演員大獎、被封為「國民影帝」的人氣男星宋康昊,第4度與導演金知雲合作拍戲,每次都讓導演大為驚豔,甚至還納悶地問:「這個人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實在太會演!」宋康昊這次在《密探》中飾演朝鮮抗日期間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他的任務就是去破壞自己同胞所發起的抗日武裝行動,宋康昊表示他從沒演過如此富含爭議性的角色,直言「這是一個非常爭議的角色,而這個角色沒有辦法用單純二分法區分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可以說亦正亦邪。他思考、他改變、他猶豫、他反抗,我覺得這是我一直非常演的角色類型,因為非常困難但又非常有趣!」
 
戲路超廣!  孔劉狂奔打完殭屍改當密探
而演出電視劇早已累積廣大忠實粉絲的人氣男星孔劉,近年轉戰電影圈,今年星運超旺,除了甫上映的《屍速列車》票房超亮眼,馬上接著又有好萊塢投資的《密探》登場,孔劉在戲中飾演極度忠誠愛國的熱血份子,帶著堅決不拔的信念,領導整個組織,誓將推翻日本政府。精湛演技也讓導演佩服「無可挑剔!」除此之外,孔劉在戲中全身超時尚的合身西裝造型,演藝事業聲勢持續飆漲。
 
導演介紹
金知雲 Jee-Woon Kim

1964年出生於首爾的韓籍導演、編劇。曾執導《瘋狂飯店殺人夜》、《反則王》、《三更》、《薔花與紅蓮》、《神偷.獵人.斷指客》、《緝兇無間》、《人類滅亡報告書》、《愛情石頭剪刀布》等作品,2008年以《神偷.獵人.斷指客》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導演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孔劉示愛! 《密探》拍片現場大拍愛心照獻粉絲
孔劉 韓志旼《密探》密談戀愛 韓志旼為救孔劉被軍隊擄走
李秉憲義氣相挺《密探》友情客串 大擺鴻門宴盛請宋康昊請君入甕
《密探》挑戰極具爭議性角色 亦正亦邪簡直精神分裂
韓國每7人就有1人看過!《密探》蟬聯3週票房冠軍
華納兄弟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密探》耗資3億 孔劉擔綱男主角
上則:起源:首爾車站   下則:關鍵少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