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床底下的女人
床底下的女人
Das Zimmermädchen Lynn
類  型: 文藝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英戈海伯( Ingo Haeb)
演  員: 雷娜洛斯米( Lena Lauzemis) 、 維琪克雷普( Vicky Krieps)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5-07-10
慕尼黑影展 最佳新演員
蒙特婁影展 影評人費比西獎 最高藝術成就
鹿特丹影展 入選影片
★德國大導演《男孩與男人》
英戈海伯 最新力作

劇情介紹

對女僕而言,飯店就是一個窺看神秘的慾望樂園。每天打掃房間,她會仔細翻尋客人所用過的物品、零碎的物件和嗅覺想像房內曾發生的一切。某日,一位奇女子與她擦肩而過敲門進房,從此,從躺躲床底下的角落處,顛倒為充斥著異色與皮繩愉虐的床上風光……

電影介紹
改編自德國大文豪馬庫士歐思(Markus Orths)的作品,德國導演英戈海柏(Ingo Haeb )身兼編導,以靈活銳利的鏡頭捕捉性慾的起承轉合,和女性自主解放的澎湃力量,帶來犀利痛快卻又旖旎顫慄的感官冒險。女主角薇琪克里普斯的素人臉龐,演出絲絲入扣,完美遊走於內斂與豪放,獲得慕尼黑最佳新演員重量級肯定。超過20國影展競相邀約參展,包括金馬奇幻影展,好評如潮。
城市和旅館由極簡的色塊所構成,戶外是清爽粉嫩的淡藍菊黃,室內則是神秘惑人的豔紅深黑,電影的框宛如捕捉了繪本中的世界:繽紛青澀、冷冽寂寞、狂烈濃慾,她的心房與他們的情愛密室,就等你check in後入房探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   下則:蒼之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