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切膚之歌
切膚之歌
The Cu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8分
導  演: 法提阿金( Fatih Akin)
演  員: 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5-04-10
威尼斯影展 維托利奧威尼托獎 評審特別獎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最佳影片 提名
名導法提阿金「愛情、死亡、魔鬼」三部曲 最終章


「《切膚之歌》是當今影壇稀有且貨真價實的史詩傑作,導演以非常個人的方式回應了這場歷史悲劇,強烈、美麗,又壯闊。這部電影對我而言,極其珍貴。」──馬丁史柯西斯


劇情介紹
一道劃過頸部的傷口,讓他騙過死神,卻被迫遠離家園,步上逃亡之路。為了追尋摯愛的兩個女兒的蹤跡,他不惜 跋涉千里,從美索不達米亞到哈瓦那,從風光明媚的佛羅里達到大中部無垠荒涼的草原,途中他看盡天堂與地獄,遍嚐無情與憎恨,形形色色的善與惡,模糊了生命的輪廓,但唯有愛,是他生存的意義,也是殘酷的刀鋒無法剜去的意志。

電影介紹
《愛無止盡》柏林金熊獎土耳其名導法提阿金(Fatih Akin)生命三部曲「愛情、死亡、魔鬼」中的最終章,為了捕捉真實的場景,劇組實際橫跨三大洲,從古巴、加拿大、約旦、德國到馬爾他,將人類歷史中最禁忌的一頁譜成為愛遠走的冒險。本片並請到《大預言家》法國男星塔哈拉辛擔綱演出,宛如史詩般狀闊的格局,《切膚之歌》無疑是導演生涯最具野心及人道關懷的傑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尋找左宗棠   下則: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