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克利斯汀迪特( Christian Ditter)
演  員: 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 、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 蘇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4-12-19
★全球破億經典愛情電影《P.S.,我愛妳》原著小說作者另一幽默感人力作
★《P.S.,我愛妳》製片打造最新愛情喜劇


劇情介紹

 蘿西和艾利克斯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到底他們是愛情絕緣體,還是命中注定的戀人?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人生巨變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
目前無幕後花絮
耶誕最佳約會電影 《真愛繞圈圈》莉莉柯林斯 山姆克萊弗林 浪漫詮釋真愛
上則:字畫情緣   下則:食人煉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