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詹姆斯狄莫納哥( James DeMonaco)
演  員: 查克吉爾福德( Zach Gilford) 、 邁 克肯尼斯威廉士( Michael K. Williams)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9-19
劇情介紹
里奧(法蘭克葛里洛 飾)是心魔纏身的孤獨軍官,沉浸在喪子之痛,一心想著復仇。國定殺戮日當晚,他準備充足的槍枝並穿上防彈衣,上街復仇。分手邊緣的情侶夏恩(查克吉爾福德 飾)和莉茲(綺拉桑切斯 飾),因車子突然拋錨而暴露街頭,遇到里奧時已嚇得驚慌失措。單親媽媽伊娃(卡門艾喬格 飾)與女兒凱莉(柔伊索爾 飾)因付不起有錢人的保全系統,殺戮日當晚慘遭暴徒闖入家中,只好從家中逃出,在街道求生存,而她們也遇到了里奧。因緣際會相遇的五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年少時代   下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