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餓夜:終極食人族
餓夜:終極食人族
We Are What We Are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約格米赫蓋勞(Jorge Michel Grau)
演  員: 泰瑞莎馬德魯加( Teresa Madruga) 、 泰瑞莎馬德魯加( Teresa Madruga) 安卓恩阿奎瑞(Adrian Aguirre)、瑪麗安班德拉斯(Miriam Balderas)、法蘭西斯柯巴雷若(Francisco Barreiro)、卡門比亞托(Carmen Beato)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wearewhatwear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6-03

 

 

◆2010坎城導演雙週正式入選
◆2010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
◆2010倫敦恐怖電影節正式入選
◆榮獲2010蒙特婁國際幻想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大獎

展現食人類型電影少見深度,深刻探討家庭親情及問題。身為食人族的後裔,他們必須沿襲食人傳統並進行慘絕人寰的血腥儀式。然而一向由父親負責獵捕行動,提供食物來源的他們,面臨父親驟然去世,母親和三個孩子該如何求生?未來該由誰來帶領他們獵捕人肉?誰又將成為他們獵捕的對象?眼看家人就快餓死,身為長子的艾佛烈會採取甚麼行動?強大的飢餓感在他們體內轉化成一股邪惡慾望,一旦爆發,後果將無法想像。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天堂異視界   下則:鬼也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