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新世紀高潮戰隊3G
新世紀高潮戰隊3G
G-Rangers
類  型: 情色特攝
片  長: 76分
導  演: 河名吾灣
演  員: 杜宇航( Dennis To Yu-Hang) Mihiro、系矢Mei
官  網: 新世紀高潮戰隊3G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1-04-08

 

 

時值西元2099年,日本被一個叫做「好朋友」的恐怖組織統治,他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成為每個人的「好朋友」,使得各地動盪不安。就在這樣慌亂的局勢裡,聯合國幹員薇薇安為了查清發生在日本國內的真相,潛入日本首都內進行調查工作,就在此時,她遇見了愛彈吉他的少女紗恩,並說服紗恩加入,一起推翻「好朋友」。

參考過去只差一步就能征服世界的集團,組成的「好朋友團」全面實施:(1)稅率提高到99%;(2)只對女性實施徵兵制度;(3)成為所有國民真正的「好朋友」。於是在武道大師綠龜仙人的指導之下,他們組成了所向無敵的「新世紀高潮戰隊3G」,戰爭一觸即發。究竟日本國,不,全人類的未來,會是如何呢?讓我們一起用高潮來保衛地球吧!

 

日本AV女優Mihiro原為知名寫真女星,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 Japan與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她也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Mihiro逐漸轉向演藝界發展,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

她亦於2008年初前往香港,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AV事務所」。2009年5月,Mihiro出版了半自傳〈nude〉,記述了自己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並在2010年改拍為電影,由女星渡邊奈緒子在片中飾演Mihiro。而在2010年6月,Mihiro在人氣最旺的時候正式宣佈自AV界引退,專心在演藝圈發展,目前在知名諧星志村建節目中有固定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孤高的手術刀   下則:娜妲莉的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