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泳不妥協
泳不妥協
Against the Current
類  型: 公路療傷
片  長: 98分
導  演: 彼得克拉漢(Peter Callahan)
演  員: 杜宇航( Dennis To Yu-Hang) 、 大衛蘭伯特( David Lambert) 、 法蘭克藍吉拉( Frank Langella) 、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 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伊莉莎白瑞瑟(Elizabeth Reaser)、賈斯汀克爾(Justin Kirk)
官  網: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1-04-08

 

 

原來,「知道一件事」與「接受一件事」,是不一樣的。為了紀念憑弔一段傷痛,保羅決定游泳橫渡哈德遜河——從紐約的特洛伊到曼哈頓,總共150英里。保羅邀請了他最好的朋友傑夫以及麗茲與他同行;他們本來以為保羅純粹只是要完成一個計畫,但後來才發現,保羅還沈溺在悲傷中,甚至覺得,這趟旅程結束,他也了無遺憾,也沒有任何理由活下去。傑夫跟麗茲立刻決定繼續陪伴保羅完成旅程。漸漸的,他們三人發現,這趟旅程是一段見證生命力量的捷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藥命效應   下則:孤高的手術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