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地下情
地下情
The City Below
類  型: 金融情慾
片  長: 105分
導  演: 克里斯托夫霍奇豪斯勒(Christoph Hochhausler)
演  員: 鄭少秋( Adam Cheng Siu-Chow) 、 馬修艾可斯( Matthew Akers) 羅伯特亨吉爾布赫勒(Robert Hunger-Buhler)、妮可葉特克雷畢茲(Nicolette Krebitz)、馬克瓦斯奇科(Mark Waschke)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1-02-11

 

 

外表冷豔的絲溫雅,是勇於嘗鮮的年輕女子,她剛隨調職的丈夫來到陌生城市,不久便在藝廊邂逅了丈夫的上司羅南。位高權重的羅南擁有世人欣羨的一切,但他永遠覺得不夠。眼神孤傲、身段優雅的絲溫雅,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呼應了羅南的渴望。他要得到她!然而絲溫雅始終保持距離,吊足羅南胃口。

為了得到絲溫雅,羅南動用職權將她的丈夫調往印尼;不甘寂寞的絲溫雅,為了說服羅南將丈夫留在身邊,外遇指數節節升高。誰都沒料到,一次寂寞的碰撞,竟會颳起前所未有的情感海嘯。面臨外遇、霸佔下屬妻的醜聞爆發後,股市也瞬間崩盤,金融梟雄引起新聞話題,從股票的專家變為醜聞的男主角。

 

《地下情》故事描述一個精於算計的銀行大亨羅南在金融界呼風喚雨,位居年度銀行家、公司執行長的高位,精於算計的他想利用其權力霸佔下屬的妻子絲溫雅。呼風喚雨的他渴望一親芳澤,在感情跟權力的角力下,愛情變成不是他能掌控的遊戲,儘管身敗名裂,也要得到他想要的女人。

《地下情》拍攝場景即以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為主,當時正經歷金融風暴時期,導演充分利用金融危機和銀行界為背景,速寫情感的凶險。金融業龍頭的私領域,也都是投資人在觀察股票的準則之一。投資人在號子裡互相交流資訊,除了談論股市,緋聞事件也讓投資人有說不完的話題,畢竟影響股市的走勢,還有賴這些大老闆的關注才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野狼歷險記   下則:暴風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