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哈樂黛的愛與死
哈樂黛的愛與死
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
類  型: 傳記
片  長: 02時10分
導  演: 李丹尼爾斯( Lee Daniels)
演  員: 安德拉戴( Andra Day) 、 崔凡特羅德( Trevante Rhodes) 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 娜塔莎李歐納( Natasha Lyonne) 、 萊斯利喬丹( Leslie Jordan)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21-05-28
★ 安德拉戴分獲黑盤獎、棕櫚泉影展「最佳突破演技獎」!
★ 經典名曲串起傳奇一生,她用歌聲唱出人權希望!
★《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安德拉戴讓人陶醉!」
★《綜藝》讚揚:「安德拉戴賦予比莉哈樂黛珍珠般的燦爛聲音!」
 
她用歌聲,唱出人權的希望
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安德拉戴飾演),她創造出無數經典名曲,不過其中一首〈奇異的果實〉(Strange Fruit),卻因為歌詞暗喻白人社會對黑人的殘酷迫害,因此引發聯邦政府不滿。聯邦政府想要阻止她公開演唱這首歌曲,於是看準她藥物成癮的弱點,找來黑人探員吉米弗萊徹(崔凡特羅德飾演)接近她,並讓吉米設下桃色陷阱,打算誣陷比莉就此鋃鐺入獄…。不斷受到種族迫害的哈樂黛,能否再度透過這首歌,高聲唱出人權的希望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哈樂黛的愛與死》挑戰當代社會風氣 勞倫斯小姐詮釋跨性別者
唱出人權的希望!美國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 傳奇生平登上大銀幕
上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下則:失控的審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