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當鯨魚愛上月亮
當鯨魚愛上月亮
Eloise
類  型: 同志情慾
片  長: 92分
導  演: 赫蘇斯加拉伊(Jesús Garay)
演  員: 張智揚( Tosh Zhang) 、 華特希爾( Walter Hill) 、 吉川晃司( Kikkawa Koji) 迪亞娜戈梅茲(Diana Gómez)、艾里亞德娜卡芙(Ariadna Cabrol)
官  網: http://www.im.tv/blog/skydigi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1-01-14

 

 

當稚嫩靈魂深處被碰觸,內心如何能由困惑轉為自由剛強,徹底釋出最奔放的情慾。

18歲艾西亞,純淨宛如天使,卻在保守的校園和家庭桎梏中感到窒息。當她第一次看見有著藍綠色眼眸、散發危險氣息的愛洛絲時,艾西亞便知道,自己的靈魂和身體,正經歷一個巨大、激烈的變化:原來她愛的是女孩!她主動要求,想成為愛洛伊絲人體素描的模特兒,將自己無瑕的軀體,展示在她眼前。

宛如一場青春冒險,愛洛絲帶著艾西亞探索靈魂和慾望深處最狂野的神秘體驗。她們禁忌的愛卻被艾西亞保守多疑的母親視為醜聞。幾經拉扯與近乎毀滅性的抗爭,艾西亞決心確認自己的情與愛,卻也將愛人和自己的命運,帶向永恆的未知。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愛故我在   下則:頭七還魂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