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扭轉時光機
扭轉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類  型: 科幻喜劇
片  長:
導  演: 史提夫平克(Steve Pink)
演  員: 梅芳( Mei Fang) 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勞勃柯德瑞(Rob Corddry)、克雷格羅賓森(Craig Robinson)、克拉克杜克(Clark Duke)、琳西馮塞卡(Lyndsy Fonseca)
官  網: www.catchplay.com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05-07

「歡迎來場復古趴,讓你爆笑到閃尿!」2010年度最白爛爆笑的科幻喜劇《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全台5月7日爆笑上映。票房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帶領一拖拉庫超搞笑B咖男星們靠著澡盆倒轉時空,噴飯指數超越《醉後大丈夫》與《荒野大飆客》,不僅預告一支比一支養眼,對話也大開黃腔,絕對讓你捧腹大笑,諷刺性十足!

 

《扭轉時光機》的搞笑創意,連時代雜誌都將本片列入2010年最具票房潛力與影迷期待度的電影之一。這次約翰庫薩克身兼男主角與製片,更力邀美國當紅搞笑配角齊聚一堂,加入這場瘋狂的時光之旅,其中包括《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中的勞勃柯德瑞(Rob Corddry),艾美獎得獎喜劇影集「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中尖酸刻薄的倉庫工人克雷格羅賓森(Craig Robinson),以及《特攻聯盟》Kick-Ass中飾演屌爆俠宅男好友的克拉克杜克(Clark Duke)與屌暴俠女友琳西馮塞卡(Lyndsy Fonseca)也都參與演出。四位各具特色的喜感男星同台搞笑競演,配上超無厘頭的幻想題材,令人捧腹的超尺度笑料等,勢必讓觀眾笑到無法招架!

 

約翰庫薩克說:「本片白痴到天才的境界,但這部片其實是告訴大家,穿梭時空不能改變什麼,只能由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這部描述四個不得志的中年大叔對生活感到沮喪,在全美2700多家戲院大規模聯映,由米高梅MGM影業盛大發行,首周末票房衝出1400萬美金佳績,堪稱年度又一小兵立大功之話題喜劇。

 

本片描述一群從童年開始就是死黨的中年歐吉桑們,紛紛對枯燥挫敗的成人生活感到沮喪,於是他們相約來場週末公路之旅,卻沒想到成為四位麻吉這輩子最酷炫的體驗。當天他們入住青少年時期常派對狂歡的滑雪中心,因狂風暴雨於是他們跳進熱水澡盆中準備享受熱呼呼的泡澡滋味,但沒想到澡盆是一架時光機器,讓他們回到年少輕狂的80年代,重新過他們想要的人生,也開始思考如果介入過去會怎樣改變未來。一場瘋狂、爆笑、浪漫、又充滿人生啟發的時空冒險於是展開!

 

片中出現許多80年代的生活用品,如卡帶式隨身聽、襪套、黑人捲捲頭甚至是麥克傑克遜的膚色,都被用來大作文章,十分好笑。約翰庫薩克說:「這是一部真正超級愚蠢又好笑的喜劇後現代電影,導演把所有元素組合在一起,我想我是熱水澡盆中的水,勞伯柯德瑞是巧克力粉,哈哈! 」

 

《扭轉時光機》全台5月7日爆笑上映,由史提夫平克(Steve Pink)導演、約翰庫薩克領軍,帶領一群銀幕活寶們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他們最年輕瘋狂的八零年代,這次他們是否有辦法扭轉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乘著光影旅行   下則:半夜鬼上床:夢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