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 Purpose
類  型: 冒險、喜劇、劇情
片  長: 2時
導  演: 萊斯霍斯壯( Lasse Hallström)
演  員: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布麗特羅伯森( Britt Robertson) 、 喬許蓋德( Josh Ga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7-02-24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W. Bruce Cameron)備受喜愛的〈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導演萊斯霍斯壯(《心塵往事》、《最後一封情書》、《美味不設限》),分享一隻忠狗(《伴郎友沒友》喬許蓋德 配音)深情和令人驚訝的故事,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牠成功地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是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主要演員有《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丹尼斯奎德、《明日世界》布麗特羅伯森、《凶兆》朱麗葉瑞蘭斯(Juliet Rylance)等,還包含約翰奧提茲(John Ortiz)、路克柯比(Luke Kirby)、佩姬利普頓(Peggy Lipton)和普奇豪爾(Pooch Hall)。《為了與你相遇》是由蓋文普羅恩(Gavin Polone,《屍樂園》、電視影集「奇異果女孩」)製作。由安培林娛樂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和沃爾登媒體公司(Walden Media)的艾倫布朗奇斯特(Alan C. Blomquist)和馬克蘇里(Mark Sourian)共同執行製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攻殼機動隊   下則:黑金丑島君The Final – 身世大解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