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安娜貝爾:造孽
安娜貝爾:造孽
Annabelle: Creation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衛桑德柏格( David F. Sandberg) 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
演  員: 米蘭妲奧圖( Miranda Otto) 史蒂芬妮席格曼(Stephanie Sigman)、泰莉莎貝特曼(Talitha Bateman)、露露威爾森(Lulu Wilson)、安東尼拉帕格利亞(Anthony LaPaglia)、米蘭妲奧圖(Miranda Ott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7-08-10
她回來了!

【安娜貝爾:造孽】由大衛桑德柏格 (【鬼關燈】執導,是2014年賣座恐怖片【安娜貝爾】的續集,當時全球院線票房高達2億5700萬。這部新片由彼得沙佛朗和溫子仁製作,他們也是賣座片【厲陰宅】的黃金搭檔。

在【安娜貝爾:造孽】中,玩偶製作師及其妻在愛女小貝不幸死亡的幾年後,款待一名修女及幾名失去孤兒院的女孩來到他們家,但很快他們就成為著魔玩偶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編劇是也寫過第一集【安娜貝爾】的蓋瑞道柏曼。卡司陣容包括史蒂芬妮席格曼(【007:惡魔四伏】)、泰莉莎貝特曼(【第五毀滅】)、露露威爾森(【碟仙詭譚2】、【惡魔刑事錄】)、菲利芭考爾沙(【黑暗之後】)、葛莉絲富爾頓(【邪惡之地】)、露露沙凡恩(【愛情選擇題】)、薩瑪拉李(【暗黑冠軍路】、【獵巫行動:大滅絕】)、第一次演電影的新人泰勒巴克、安東尼拉帕格利亞(影集【失蹤現場】)及米蘭妲奧圖(【魔戒】三部曲、影集【反恐危機】)。

監製則是陶比艾瑪李奇、李察布瑞納、濱田華特、戴夫諾史達特和漢斯里特。

幕後創意團隊找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的【鬼關燈】班底,包括製作設計珍妮佛史班斯、剪接米契阿勒及配樂班傑明沃爾施,另外加入了攝影指導馬克辛姆亞歷山大(【鬼門開】)及服裝設計莉雅巴特勒(【鬼入鏡3】【鬼入鏡4】)。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下則:放浪一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之奇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