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天聲男孩
天聲男孩
Boychoi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佛朗科斯吉哈德( Francois Girard )
演  員: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 黛博拉溫姬( Debra Winge) 、 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2-24
★溫暖冬夜、觸動人心的天籟美聲合唱團
★只有堅持才能超越卓越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X 【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
★天才童星Garrett Wareing首次挑戰大銀幕



劇情介紹
內容講述一名叛逆且充滿憤怒的少年斯泰,看任何事情都不順眼,在學校與同學起爭執,回家又得照顧酗酒的母親,在處處艱難的生活裡,沒想到母親又因車禍而喪命,成了孤兒的斯泰被不願承認自己的父親送至享譽國際的男童合唱學校,在學校裡斯泰不但要學習歌唱的技巧更要想辦法融入精英團體,透過反覆吟誦的聖歌與指揮家卡維爾先生(達斯汀·霍夫曼飾)嚴厲的指導,斯泰能否找到自己未來的道路呢?

電影介紹
首登銀幕的Garrett自信地表示:「我和這名孤兒感同身受,我覺得我可以代表他,為他說話。」Hoffman在片中飾演一所美國童聲合唱學校的合唱團指揮,對待學生頗為嚴厲。他在受訪時謙虛地提到,飾演指揮一角受到了專家提點。合唱團員則由The American Boychoir出演,此外原聲帶還邀請到Josh Groban合作一首曲目。Hoffman說:「這些男童擁有天籟般的嗓音,甚至女生都沒有的嗓音,他們每天一早醒來就在練習,週而復始…我這樣告訴這群孩子,這是你們登上銀幕的唯一機會,一起要做到最好。」

導演介紹
佛朗科斯‧吉哈德(Francois Girard)
1963年出生於魁北克,最有名的作品為《顧爾德的32短篇》《紅色小提琴》《異旅情絲》,他也指導許多歌劇與舞台劇,包括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演出的《帕西法爾》,並且編導了兩齣太陽劇團的舞台劇;ZED與Zarkana。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 用歌聲溫暖冬夜
《天聲男孩》達斯汀‧霍夫曼:『我擔心我再也無法拍電影』
《天聲男孩》達斯汀霍夫曼的圓夢電影
上則: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下則:即刻殺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