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追婚日記
追婚日記
Go Lala Go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安竹間( Andrew Chien)
演  員: 陳柏霖( Chen Bo-Lin) 、 周渝民( Vic Chou) 、 林依晨( Ariel L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2-04
★ 《我可能不會愛你》螢幕情侶林依晨、陳柏霖大銀幕再續前緣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年度話題愛情鉅作
★ 亞洲巨星林宥嘉、田馥甄 攜手獻唱電影主題曲
★都會男女必修愛情與職場的四面埋伏



劇情介紹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靠著不懈的努力,33歲的單身女郎杜拉拉(林依晨飾),終於躍升成了高階主管。但故事就這麼完美落幕了嗎?不!這只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愛情裡,男朋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但多金又才華洋溢、比男友更好的“男朋優”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在職場和情場都面臨雙重難題的杜拉拉,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電影介紹
金獎影帝后x全球最美面孔x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同台飆戲
《追婚日記》齊聚林依晨、陳柏霖、周渝民三位金鐘獎影帝后,並網羅被評選為全球最美面孔的韓國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李珍兒(Nana)、好萊塢演技派女星鄔君梅…等超華麗卡司同台飆戲,不論是難分難解的感情糾葛,或是工作職場上的相互較勁都讓人大呼過癮!

《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睽違四年再續前緣,愛情、職場四面埋伏!
陳柏霖及林依晨演出的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2011年紅遍全台灣,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陳又青,找到自己生命中的李大仁。睽違四年,兩人再度攜手合作,這次《追婚日記》中加入勁敵周渝民,溫柔的守候與激情的追求,即將成為愛情最艱難的選擇。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面臨的職場戰爭是另一大亮點,新上司的囂張跋扈難以取悅,新下屬豺狼虎豹一心往上爬,舉步維艱的職場女性該如何殺出重圍?
 
華研群星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唱出都會男女最深處感動!
HEBE田馥甄、林宥嘉、閻奕格、周蕙、動力火車等華研巨星,量身訂作屬於都會男女的感動與動感,半年傾力打造多首電影主題曲,獻給身處困難抉擇和掙扎的輕熟男女們。

角色介紹
杜拉拉/林依晨 飾
杜拉拉,剛過30歲的女人,事業上小有成績,獲得公司賞識升職並負責新公司的人事,與交往五年的男友感情穩定。但30歲的女人踏入職場愛情的四面楚歌,囂張跋扈的新上司,不擇手段求上位的下屬,讓杜拉拉在職場中掙扎求生,而感情上受到旁人不斷的催促,不願意結婚的男朋友和熱烈追求的新對象,也讓她左右為難。

王偉/周渝民 飾
王偉,熱愛攝影,為了追求夢想,辭去銷售經理的工作成為專職攝影師,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事業正在起步中。與杜拉拉相戀5年,雖然也到了適婚年齡,但為了追求事業而自認沒有準備好在現階段結婚,也不諒解杜拉拉逼婚的態度,兩人因此爭吵不休……。

陳豐/陳柏霖 飾
陳豐,含著金湯匙出身的高富帥,聰明靈活的頭腦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他在極為年輕時就一手創立自己的事業。與杜拉拉在工作上認識後一見傾心,立刻展開熱烈的追求,極佳的條件加上充滿侵略性的出擊,讓杜拉拉陷入抉擇的難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追婚日記》票房長紅 全台累積飆破6000萬 粉絲包場多刷力挺
《追婚日記》上映兩周票房逆勢飆漲 全台逼近5000萬
《追婚日記》票房逼近1600萬 電影金句對白蔚為「剩女」流行語
《追婚日記》林依晨窩心體貼 劇組搶著幫「晨神」近身更衣
《追婚日記》台灣記者會 導演安竹間率周渝民、林依晨盛裝出席
《追婚日記》周渝民、陳柏霖戲裡競爭戲外黏踢踢 惹林依晨吃味
周渝民相隔14年 《追婚日記》再愛「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百人前進泰國拍攝 《追婚日記》周渝民戀上蘇美島悠閒步調
周渝民戲外抱得美人歸 《追婚日記》戲裡成拼事業恐婚男
林依晨《追婚日記》美換50套華服 大銀幕時尚秀過足model癮
上則:老師與流浪貓   下則:意外製造公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