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戀愛通告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類  型: 校園純愛
片  長: 98分
導  演: 王力宏
演  員: 裴秀智( Bae Su-Ji) 陳沖、王力宏、劉亦菲、陳漢典、郎祖筠、方大同
官  網: http://www.serenity-group.com/film/lid/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0-08-13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雖然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寫意,但他內心偶爾總會感到空虛遺憾。直到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錚的奇怪舉動,及弦音中展現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他於是決定要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陳漢典飾)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Joan(陳沖飾)這一關。但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一下子是學生、一下子是明星,雙重身份把杜明漢弄得暈頭轉向,他將會鬧出多少笑話?而他又是否有機會發現,自己與宋曉青的關聯,原來都只為知音二字。

王力宏繼在《色‧戒》、《大兵小將》中的精彩演出後,近日挑戰大銀幕導演處女作《戀愛通告》,片中王力宏除了首度擔任電影導演,還將親自出演男主角。《戀愛通告》是「王導演」的第一部作品,標榜青春勵志喜劇電影,王力宏表示:「青春可以是記憶,也可以是當時,但一定最讓人有共鳴感的。」《戀愛通告》還會向觀眾傳遞一份快樂,影片包含著電影人、音樂人的責任,通過會心一笑的方式表達給觀眾。

 

王力宏決定自己執導一部電影的想法並非心血來潮,他說:「這樣的想法差不多已經醞釀了近兩年的時間,這樣的想法一旦列入規劃,我就會精心準備。透過自己的學習以及許多電影前輩的與我分享拍電影的經驗,對影像的理解讓我有信心將自己的心血結晶搬上大銀幕了,可以說現在當導演的時機已經成熟。」

王力宏在《戀愛通告》中飾演爆紅的人氣偶像歌手杜明漢,在外人看來角色的設定和王力宏原本的身份非常接近。王力宏對此並不否認:「杜明漢和我確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正是有這方面的原因,我會將更多自己的情感到這個角色中,發自內心的感悟、體會才能真正打動觀眾。」

《戀愛通告》中將充分展現年輕人的活力並充滿喜感,並結合力宏最擅長的音樂元素加以詮釋,其實王力宏在進行音樂創作這麼多年的同時,早已對其它藝術形式也抱有濃厚的興趣,並嘗試在不同的領域擦出新的火花。王力宏曾有執導自己音樂錄影帶的經驗,事實證明他的作品也是最適合音樂的視覺部分。與電影結緣成為王力宏演藝事業最自然的進化過程,從《雷霆戰警》到《色‧戒》、《大兵小將》,王力宏塑造了許多令大家難忘的大銀幕角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舞力全開3D   下則:愛的旅途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