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極品前男友
我的極品前男友
Love Is in the Air
類  型: 愛情
片  長:
導  演: 亞歷山卓卡斯達涅帝( Alexandre Castagnetti)
演  員: 尼可拉斯貝多( Nicolas Bedos) 、 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原子映象
上映日期: 2014-07-18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愛情喜劇大片!男女思維大不同,精采對白、犀利上場!
  《巴黎小情歌》法國凱撒獎入圍 露迪芬莎妮,最新愛情代表作!


精采對白、節奏和演員的演技火候,重現法式愛情冤家喜劇的魅力!-法國世界日報
看似瘋狂,結果卻令人捧腹!-法國首映雜誌
隨著男女主角的動人魅力達到高潮!-法國星期天日報

一個不願承諾的男人,要重新贏得不願承諾的女子芳心,令人又愛又恨!-法國巴黎人報

劇情介紹
美麗的藝術家茱莉(露迪芬莎妮 飾)正準備飛回巴黎完成終身大事,好運升等坐進商務艙的那一刻,老天爺卻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因為坐在她隔壁的,正是三年前翻臉分手的前男友,玩咖大律師安東(尼可拉斯貝多 飾)!
 
安東號稱是「全巴黎的前男友」,他兩個禮拜換一次女友,跑趴、一夜情、劈腿、打嘴砲,在巴黎沒有女生不認識他。在這趟避也避不掉的七小時飛行時間裡,茱莉打算裝壟作啞,而安東卻極力想洗刷花名、挽回佳人好感。情人犀利過招,男女思維大不同;無處可躲的機艙內,茱莉被迫回憶起從相識、相愛到分手,愛情的火花會重新燃起嗎?究竟安東要如何在飛機安全落地前,攔截準新娘芳心?
 
在巴黎,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尤其是愛情…

導演的話
 
愛可以釋放焦慮與虛榮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想拍部浪漫喜劇了!我很喜愛可以帶給我希望的電影;當兩個人天生注定要在一起,我就要不計任何代價讓命運或是任一種魔力,讓他們最後可以在一起。在電影中,我也相信如果努力讓愛引導你,這將會讓你從焦慮和虛榮中解放。
 
所以當製片問我要不要導這一部片,我立刻就答應了。因為劇本充滿了那些我喜愛的好萊塢愛情經典元素,例如像是《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K歌情人》、《我的失憶女友》等。在《我的極品前男友》中,一個像青少年幼稚焦慮、但同時又老成的男主角,他看起來自信無比但卻害怕去「承諾」任何事物,我充分可以理解他在分辨現實和虛構生活中間的微妙以及矛盾之處。至於女主角茱莉,我相信任何女人都會立刻與這個角色有所投射和連結。她心裡住了一個小女生,儘管旁人再怎麼苦口相勸說:所有的白馬王子都是大騙子;但在她內心深處,仍會聽見小小的聲音在呢喃:「或許他就是那個真命天子吧!」
目前無幕後花絮
【0710❤iSTAR】 本週焦點明星: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上則:軍中樂園   下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