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詭影訪客
詭影訪客
Alien Abduction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25分
導  演: 梅堤貝克曼( Matty Beckerman)
演  員: 凱薩琳希基絲穆( Katherine Sigismund) 、 寇瑞艾德( Corey Eid)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6-13
【德州電鋸殺人狂+恐怖旅舍+追殺比爾】王牌製作團隊 再創恐怖經典

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山之光 神秘傳說 真實現象改編


喜愛戶外活動的莫里斯一家人,策劃了一趟在偏遠山區的露營旅行,第一晚夜晚天空神秘的光點似乎暗示著這趟旅行將會有不明的訪客, 隔天早上更換下一個露營地時,因為某種神秘的力量導引著GPS而出現了變數,偏離公路後竟然到達深山中的一個隧道口,沿途和隧道內滿是被遺棄的車輛和散落的私人物品,,隧道中神秘的身影、偏僻小屋陌生的獵人、莫名攻擊的鳥群、恐怖詭異的強光、奇幻劇烈的晃動…,在這座被詛咒的深山中,到底隱藏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
 
【電影背景】
 
《詭影訪客Alien Abduction》這部電影是取材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當地的真實靈異現象"布朗山之光",海拔約780公尺的布朗山,位於北卡羅來納州西部靠近莫於頓地區的藍嶺山脈,幾百年來有不同文獻記載著當地神秘的現象。一直以來,不斷有人聲稱在夜晚時看到了山間閃爍著許多不明亮光,而這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也就帶給大家無數的想像。當地人常說 : 「每到夜晚,往往會發現低空中出現一團團神秘的光,在遠處漂移著,就像鬼火一樣忽隱忽現,四處飄蕩。」

  布朗山這些神秘亮光的來源眾說紛紜,連在印第安人的神話中也有記錄,它們被描述是跳躍的、閃爍的和飛馳的。而流傳至今的眾多傳說中,有幾個傳說較廣為人知,其中一個傳說稱這些鬼火為印地安人的怨靈,古時候,印地安部落的男人皆出征去打仗,在布朗山這個地區戰死無法回家,於是部落裡的女人死後靈魂就遊走在布朗山間,尋找著她們遲遲未歸的丈夫們。另一個傳說則是地主與老僕人的故事,有一位來自南方的地主,某天他上山打獵,但直到夜幕低垂卻依然不見蹤影,於是他忠實的老僕人,便提著油燈,到布朗山尋找失蹤的主人,一夜又一夜,直到這位老僕人死去,他的鬼魂卻依舊留在山中,提著夜燈四處遊盪,繼續尋找他的主人...。

  但更多人認為"布朗山之光"其實是外星人造訪的證據,因為許多目擊者出面指證看到夜晚的天空有跳動的亮光,山谷中出現整片的耀眼白光,亮光還伴隨著強烈的電磁干擾,甚至有人目睹過不知名的生物,一些超自然研究者和物理天文學教授實地研究後也都表示無法用常理解釋這個現象,連美國政府也都至少三次公開調查過"布朗山之光",截至今時今日,布朗山之千年不滅神秘亮光,到底是死去的幽靈鬼火?亦或是外星人的訊息呢?至今仍是難解的習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廢物   下則:麥子小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