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一眼瞬間,再見愛
一眼瞬間,再見愛
Piecing Me Back Together
類  型: 純愛浪漫
片  長: 110分
導  演: 磯村一路
演  員: 薩瓦法吉( Sarwar Fazil) 北川景子、岡田將生、大塚寧寧
官  網: http://catchplay.com/piecingmebacktogether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07-23

 

 

在花店工作的泉美(北川景子飾)因緣際會認識了就讀於美術大學的男孩淳一(岡田將生飾),兩人深受彼此吸引而漸漸展開交往,熱戀的甜蜜讓泉美深信幸福將會一直延續下去,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這對戀侶自此天人永隔…

在意外中獲救的泉美因失去摯愛傷心欲絕,獨自倖存更帶給她矛盾與痛苦,此外她甚至喪失了事故發生之際的瞬間記憶。為了完整保有和淳一有關的一切,泉美想盡辦法試著尋回腦海中遺失的片段,律師真希子(大塚寧寧飾)決定展開對事故原因的調查,幫助泉美找回那段失落的回憶。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神祕首映場、並創下票券秒殺銷售記錄的動人純愛佳作《一眼瞬間,再見愛》,改編自日本文壇新生代才女作家河原蓮一鳴驚人暢銷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曾擔任電影《余命:為愛而生》編劇工作的她,在構思三年之後完成了這部被廣大女性讀者喻為「令人哭到翻不了頁」的感動大作。

電影版本由《解夏》、《雨鱒之河》知名導演磯村一路精心打造,並邀集日本影壇新世代超人氣偶像岡田將生,以及近期人氣一路竄升、甫與東洋首席巨星木村拓哉合演話題熱門日劇「月之戀人」的當紅女星北川景子首度搭檔,聯手將這個令無數讀者感動落淚的憂傷愛情故事,化為大銀幕上一幕幕心碎唯美的影像。在日本影壇被盛讚為名匠的導演磯村一路,將以對愛情的細膩描寫與充滿情緒張力的手法,襯托演員們深刻而貼近人性的自然演技,帶給觀眾一股溫柔堅定的力量與發自內心的深層感動。

1950年生於日本的磯村一路,曾拍過多部票房與口碑雙贏的成功作品,可說是日本影壇備受景仰的重量級影人,他不只是位手法細膩的傑出導演,更時常跨足編劇與製片等多項工作。1998年,磯村一路以勵志佳作《擊浪青春》贏得Japanese Professional Movie Awards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導演大獎,其他代表作還包括《解夏》及《雨鱒之河》等膾炙人口的純愛佳作。
 

 

在新片《一眼瞬間,再見愛》以催淚演技打動觀眾的女主角北川景子,乃是日本新一代備受矚目的超夯女星,在首部獨挑大樑的勵志友誼傑作《二分之一的友情》當中,將原本目中無人的美麗高校女孩突遭癌魔襲擊後的心路歷程,詮釋地入木三分,也奠定了她未來成功邁向一線女星的堅強實力基礎,同時北川景子更大膽嘗試各種戲路,在搞笑喜劇《帥哥西裝》中有著相當甜美討喜的演出。

在《一眼瞬間,再見愛》當中她飾演女主角泉美,為了找回意外事件最後的瞬間回憶,忍受超乎想像的椎心之痛,憑著為愛而生的勇氣,堅強面對令她畏懼而不敢逼視的真相,呈現出生命堅韌與執著的一面,也點亮了一個在濃烈愛情中重生的奇蹟。

扮演男主角的帥氣男星岡田將生,則可說是當今日本影壇聲勢如日中天的潛力新秀。近年片約不斷的他,除了在《我的初戀情人》中化身漫畫美型男浪漫談情,更以在推理懸疑佳作《重力小丑》以及溫馨小品《夏威夷男孩》等年度重要作品中多元角色的精彩表現,贏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提名,接下來也將與透明系女星蒼井優合演古裝愛情大作《雷櫻》。

岡田將生在暑期檔新片《一眼瞬間,再見愛》中,扮演女主角泉美就讀大學美術系的體貼男友,溫柔刻畫兩人共度的短暫幸福時光,他埋首於繪畫的專注之情、細心呵護泉美的體貼與陽光般的笑臉,都將讓觀眾臣服在他迷人的銀幕魅力之下。除了日本影壇兩大青春偶像之外,去年接連在《婚假》與《女神的報酬》中以成熟演技征服觀眾的氣質女星大塚寧寧,則將飾演意外發生後,悉心幫助女主角串起回憶的關鍵律師一角,實力派女星與亮麗新秀北川景子擦出的銀幕火花,也造就不少溫暖催淚的難忘片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全面啟動   下則:今生,緣未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