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婚禮大聯矇
婚禮大聯矇
The Big Wedding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賈斯汀札克漢( Justin Zackham)
演  員: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 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黛安基頓( Diane Keaton) 、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3-05-24


為了參加自己兒子的婚禮,並和家人們團聚同歡、共享天倫,這對早已離婚的老夫妻竟決定逢場作戲,假扮一對仍有婚姻關係的愛侶。然而感情早以生變的兩人是否能成功唬住親友們,又或者終究會露出馬腳?今年度最溫馨爆笑的浪漫喜劇,即將登場!
 
《一路玩到掛》編劇最新自編自導力作,片中網羅影壇實力派巨星勞勃狄尼洛、羅賓威廉斯、黛安基頓、蘇珊莎蘭登以及好萊塢當紅俊男美女凱薩琳海格、亞曼達塞芙瑞、班巴恩斯等重量級卡司同台演出,共譜今年度最浪漫爆笑的愛情喜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神偷奶爸2   下則:醉後大丈夫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