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俏妞出招
俏妞出招
High School Debut
類  型: 青春愛情
片  長:
導  演: 英勉( Tsutomu Hanabusa)
演  員: 大野絲( Ono Ito) 、 溝端淳平( Junpei Mizobata) 、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 克里斯汀沃丁( Christian Vorting) 、 德勒夫巴克( Detlev Buck)
官  網: serenit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2-09-14


晴菜是個熱愛運動女孩,國中的每一天時光都花在壘球上。最後的一場比賽,晴菜順利勝出,她再無遺憾,決定一進入高中就要轉換目標,每天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找個男朋友,一嘗愛情的美妙滋味!喜愛少女漫畫的晴菜一直憧憬著愛情,她要把高中的時光全部獻給戀愛。
 
這天,已經當了半年高中生的晴菜獨自站在著名的搭訕地點。她刻意穿得很可愛,渾身散發著「我要戀愛」的光芒,然而卻都沒人搭理她。過了許久,總算有個做問卷調查的男孩接近,卻被心急的晴菜給嚇跑。晴菜拼命追過去,不小心摔了一跤,還掉了鞋。尷尬之時,出現在晴菜面前的是一看就很有女人緣的帥哥阿洋,不知所措的晴菜飛奔離開了現場。
 


晴菜很想談戀愛卻一直沒有男朋友,好友建議她接受訓練,讓自己變得有異性緣。晴菜偶然再度遇到阿洋,原來他是同校的學長。晴菜抓住機會請阿洋教她受歡迎的秘訣。阿洋因為覺得女生很麻煩,所以一口回絕了晴菜。但後來因無法招架晴菜的死纏爛打,答應要幫助晴菜,但阿洋卻附加了一個條件:「絕對不能喜歡上我,一旦你喜歡了我,我們之間的訓練就終結。」晴菜答應了,並很肯定表示自己不會喜歡上阿洋,就這樣展開了戀愛特訓。
 
在阿洋的指導下,原本只是單純想談個戀愛的晴菜漸漸發生了變化,她開始追求理想的愛情。晴菜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外表很酷但內心溫柔的阿洋,但她不能說出自己的心意,因為這份告白意味著她和阿洋的緣分就此結束。偏偏此時苦悶的晴菜又出現新的麻煩:阿洋國中時代的女友真琴闖了進來,爛好人的晴菜不知不覺間開始幫助真琴挽回阿洋的心。晴菜這難解的習題,最後會如何收場?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即刻追擊   下則:掰掰演劇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