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
Till You Are Told to Stop
類  型: 音樂紀錄
片  長:
導  演: 露絲索瑪羅(Ruth Somalo)
演  員: 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1-09-16

 

 

詹姆仕布朗特自2004年出道至今,以「You're Beautiful」一躍為全球巨星,創下「英國史上年度暢銷冠軍」金氏世界紀錄,橫掃全球樂壇各大獎項,累計全球熱賣一千八百萬張專輯,包含18國排行榜冠軍、35國Top 10佳績,並獲得五項葛萊美獎提名(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新進藝人、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更以「You're Beautiful」這首歌成為自艾爾頓強(Elton John)以「Candle In The Wind」以來首位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王座的英國樂手,也贏得兩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最佳攝影)以及兩座全英音樂獎(最佳流行藝人、最佳英國男藝人),締造前所未有的21世紀流行樂壇神話,風靡全世界。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是第一部完整紀錄他從默默無名,到發跡紅遍全球的音樂電影。在轟動全球歌壇前,他擔任英國軍官服役長達六年,曾參與科索沃戰爭,也曾和威廉王子同單位服役,擔任過英國皇家衛隊。伊麗莎白女王去世時,布朗特還擔任守護棺木的衛兵,所以才有了「上尉詩人」的稱號。

 

導演露絲索瑪羅(Ruth Somalo)在布朗特尚未成名前,就開始拍攝這一部電影,片中包含詹姆仕初登舞台、擔任其他演唱會暖場嘉賓的青澀模樣,以及他試唱自己的創作歌曲,收錄多首從未公開發表的Demo,還有他在科索沃戰爭用手持攝影機拍攝下來的珍貴畫面。在布朗特成名之後,本片工作人員隨著他到世界各地巡演,記載各地大型演唱會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動人的演唱會幕後花絮,詳盡捕捉到這位燃燒熱情的音樂創作人,在音樂之路上最誠懇真實的一面。

全片毫無腳本,忠實紀錄詹姆仕布朗特如何發跡的心路歷程。他對音樂充滿熱情,一路上經歷許多辛苦打拼,但仍堅信自己會在全球樂壇發光的感人影像將在片中完整呈現。這也是一個平凡的上尉軍官如何下定決心,轉變成全球超級巨星的真實紀錄,這是一部充滿振奮能量的音樂紀錄片,更是最能激勵人心的成功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落日車神   下則:戀愛離線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